福原愛「找閨蜜哭訴」內容曝!江宏傑否認離婚 再被翻曾說小愛「真實的假掰」


福原愛「找閨蜜哭訴」內容曝!江宏傑否認離婚 再被翻曾說小愛「真實的假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桌球選手江宏傑跟老婆福原愛4日驚爆婚變一事,加上福原愛也被日媒《女性SEVEN》拍到她跟陌生男子一同過夜,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而江宏傑後來也透過經紀公司華研國際發聲「否認離婚」的事情,但也透露「不認識跟老婆過夜的男生」,讓外界更加好奇兩人離婚的真實性,而兩人的過往也再度被翻出來討論!

看更多:江宏傑、福原愛「再爆婚姻觸礁」!日媒「狂抖驚人內幕」:講話很難聽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跟江宏傑曾在3年前參與中國真人秀《幸福三重奏》,當時夫妻倆在節目中相當甜蜜,但福原愛卻跟一起錄製節目的友人爆料說,「其實兩人曾為了買一本筆記本而吵架,她也氣到哭出來!」因為當時福原愛想買,但是江宏傑認為家裡還有,「家裡那本還沒寫完,幹嘛要再買?」但小愛認為筆記本是要記錄不同的事情,要用不同本來寫,而且也是花自己的錢,無法理解為什麼老公不讓她買,一邊跟閨蜜抱怨一邊忍不住淚水,「一吵架我就哭,我控制不了眼淚,一直哭...」。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後來福原愛的友人們聽完這件事則打趣的說,「不然我們組團去揍他!」而閨蜜也趁江宏傑在場時跟他說,「關於筆記本的事,還是得給你上一課,小傑,我覺得是你的不對」,而江宏傑也馬上就道歉,認為自己當初應該給老婆買,「我知道錯了~」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而夫妻倆被爆出離婚的消息之後,過去兩人種種言論也再度被挖出來討論,像是福原愛在2020年出的新書《不管怎樣的哭法,我都準備好了》,在這本書中,江宏傑在序裡頭以「真實的假掰」這幾個字來形容老婆,並解釋說,「因為她很替別人想、很多禮、很多思緒,做事情都有讓人想不到的邏輯,很在乎別人會因為她的一個動作受到影響,一開始還想說『怎會那麼假掰』,但後來發現那些心思都是真的!」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當時這段寵愛老婆的話,讓不少人看了都感到相當羨慕,可如今爆出了各種婚姻上的問題,讓許多人都覺得感情真的是易碎品!而根據《週刊文春》報導內容指出,福原愛受不了婆婆跟大姑在言語上冷嘲熱諷,覺得這個家沒有她的容身處,便在2019年聖誕節帶著孩子回日本,考慮想要跟江宏傑離婚,後來老公一路追到日本一直道歉,她才心軟「再有下次就離婚」,但後來江宏傑一家人態度依舊,讓她在1月時下定決心離婚。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事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表示,兩人沒有離婚,「異國婚姻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也有跟媒體說過,我們都會定期開會討論家中大小事」,希望不要攻擊家人,目前小孩跟小愛媽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的。而福原愛也在事後發聲明道歉,認為近期太多紛擾打擾到大家,也回應離婚瘋傳一事,「我們會好好談過再做決定」。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