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藍可兒房!網紅「與靈體溝通」錄到鬼聲 超驚悚影像曝光!


闖藍可兒房!網紅「與靈體溝通」錄到鬼聲 超驚悚影像曝光!

轟動全球的「藍可兒命案」被認為是近10年最知名的「懸案」之一,日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還將此事件拍成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試圖拼湊案件的真相,也再次喚醒大家對這個謎團的好奇心!最近美國就有一群網紅把偷偷闖入「賽西爾酒店」的片段PO上網,他們不僅進入藍可兒當時入住的「506號」房,甚至還錄下詭異的怪聲,影片一出立刻受到網友關注!

看更多:愛犬找到了!Lady Gaga保安「再升級」 網酸:這樣更容易成為目標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2013年來自加拿大華裔的學生「藍可兒」(Elisa Lam)獨自前往洛杉磯旅遊,在塞西爾酒店離奇失蹤多天後被發現陳屍在頂樓的水塔內,她生前最後的身影即是在「電梯」內,許多詭異的「舉動」更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議題。日前美國女網紅「克莉絲史搭」(Kris Star)和一群YOUTUBER就進入因施工而暫時關閉的塞西爾酒店,並在裡頭開啟一款聲稱可以與靈界溝通的收費APP「鬼故事盒」(Spirit Story Box),打算與「藍可兒」交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開始克莉絲史搭就重複說道:「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YOUTUBER進入塞西爾酒店」,一行人透過管道進入飯店,並且分開逐層拍攝,沒想到在拍到一半時他們便聽到怪聲、看到疑似是人的影子,接著克莉絲也進入了藍可兒生前入住的「506號」房,並且開啟「鬼故事盒」程式試圖跟鬼魂對話,她問到:「你可以告訴我藍可兒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嗎?」,沒想到手機竟傳出「真個很糟糕」、「我們沒有殺她」、「死亡」等回答。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克莉絲史搭也將整個拍片過程放上網路平台TIK TOK、YOUTUBE,短短兩天就有超過10萬人觀賞,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也毛骨悚然,紛紛在下方留言:「好恐怖!」、「感到恐懼!」、「毛骨悚然」、「這真的一間超詭異的飯店」,也有不少人對於藍可兒的離奇死亡直說:「絕對是謀殺!」、「RIP(死者安息)」,甚至還有網友聲稱在他們的影片不斷聽到怪聲,像是「嘿!」、「死!」、「punk」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