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找到了!Lady Gaga保安「再升級」 網酸:這樣更容易成為目標


愛犬找到了!Lady Gaga保安「再升級」 網酸:這樣更容易成為目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好萊塢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的遛狗員萊恩費雪(Ryan Fischer)上週三晚間(23日)驚傳遭槍擊,而她的兩隻愛犬古斯塔夫(Gustav)、科吉(Koji)也被擄走!女神卡卡懸賞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協尋,新聞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兩隻狗狗也在一名路人的熱心協助下順利回家,而她也拿到千萬賞金!日前英國媒體也捕捉到,飽受驚嚇的Gaga在個人維安上也比以往更加謹慎!

看更多:卸貨倒數!「最辣小三」脫光光曬孕肚 頂腫脹巨球網暴動:太辣了!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警方表示,一名女子在事發地點不遠的一條巷內發現兩隻狗狗被綁在柱子上,並且認出就是女神卡卡的愛犬,警方還說,這名帶2隻鬥牛犬出現的女子,和犯案人士並沒有關係,「只是一名見義勇為的女士」,不過兩名歹徒目前仍逍遙法外,目前全案已進入調查階段,但未具體說明「搶狗」是犯嫌的攻擊目標,還是一起突發的犯罪事件。女神卡卡也在愛犬被找到後,非常爽快的支付千萬元的高額賞金。

遛狗員萊恩費雪,圖片來源:NYPOST

日前英國媒體就在羅馬捕捉到飽受驚嚇的女神卡卡,似乎因為這起突發事件讓她的保安規格再度升級!狗仔也拍到她下榻的飯店周圍架起了「白色臨時帳篷」,甚至在保母車車窗貼上報紙、宣傳單,就是不要再讓類似的事情發生!但新聞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紛紛質疑「這種保安作法根本『更高調』、更容易成為下手目標,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是女神卡卡了吧!」。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