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出第一次!巨石強森秀「拔罐印記」 太平洋寬肩嚇歪網:超大隻!


獻出第一次!巨石強森秀「拔罐印記」 太平洋寬肩嚇歪網:超大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好萊塢大咖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直以來以高大壯碩的外型和「硬漢」的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出道多年演出許多知名動作片,深受全球各地粉絲喜愛!MAN味爆表的巨石強森也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許多生活照,日前他就貼出了一張進行漢方「拔罐療程」(cupping therapy)的照片,大讚這項技術讓他通體舒暢,而他寬闊的「招牌背肌」也意外成為焦點!

看更多:賺很大!安潔莉娜裘莉拍賣小布送禮物 「超稀有名畫」3.2億售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早期曾經是知名WWE摔角選手,196公分的高大體型和健壯肌肉是他的招牌標誌,昨天他就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拔罐」完的照片,只見他光著上半身,下方圍著毛巾對著鏡子自拍,背後全都是做完療程的「印記」,他也在照片上寫道:「這是我第一次拔罐,我很喜歡這個療法」,更提到自己多年來一直在尋找新技術,好讓他這身「老骨頭」維持平衡、展現最佳狀態。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therock

巨石強森更說:「多年來身體累積許多的舊傷,加上平常大量的訓練、工作,我想積極(指注重健康)是一個很關鍵的做法」,他也提醒粉絲必須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我們只有一個身體」。照片一出立刻湧入將近400萬網友按讚,不少人留言:「GOOD TRY!(很棒的嘗試)」、「這背面要多少個罐子啊?」、「超大隻!」,還有粉絲大讚他的身材:「超猛的背肌!」、「這肌肉太驚人了!」、「太平洋寬肩!」。

圖片來源:therock

據悉,好萊塢近年流行「拔罐」技術,像是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等人都是拔罐的愛好者,而這次巨石強森秀出一顆顆的「火罐印記」,也讓許多歐美網友感到好奇,紛紛表示「超想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