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本尊?巴西辣模「撞臉」梅根福克斯 網:像到可以臉部解鎖了!


誰才是本尊?巴西辣模「撞臉」梅根福克斯 網:像到可以臉部解鎖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梅根福克斯.jpg
梅根福克斯

演藝圈許多明星都有自己的氣質與風格,不過藝人之間「撞臉」也是常發生的事情!最近好萊塢就有一位來自巴西的新生代女模「克勞迪婭阿蘭德」(Claudia Alende)因為和「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長得實在是太像了,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兩人不僅神韻、五官相似度100%,就連身材也是一樣火辣,甚至還有網友直說:「比梅根福克斯還要辣!」。

看更多:尷尬!「教父」艾爾帕西諾金球獎被抓包「打瞌睡」 超糗影片曝光!

圖片來源:梅根福克斯IG

美國一年一度的運動盛事「超級盃」(The Super Bowl)上個月圓滿落幕,不過一段播出的「廣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原因是出現一位「神似」梅根福克斯的女星,不過她卻非「本尊」,而是巴西女模克勞迪婭阿蘭德,盡管只露面短短幾秒鐘、一兩句台詞,但許多網友也發現,無論是顏值、神韻還是身材,克勞迪婭都「神複製」梅根福克斯,尤其一頭長黑髮和藍眼睛,更令眾人分不清!

超級盃廣告,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現年25歲的克勞迪婭阿蘭德曾是巴西「美臀小姐」選美比賽的第二名,而她不僅是好萊塢新生代女模和歌手,更是一間娛樂公司的老闆,專門製作電影和音樂,甚至在2019年與朋友創業開了漢堡店,成功轉型為「事業女強人」!也讓她被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評選為2017年社交網站「最具影響力」的人士。

圖片來源:克勞迪婭阿蘭德
圖片來源:克勞迪婭阿蘭德
圖片來源:克勞迪婭阿蘭德

除了與梅根福克斯「撞臉」爆紅,克勞迪婭阿蘭德更因性感的身材讓她的社群網站擁有超過905萬的網友追捧,也經常不吝嗇在INSTAGRAM貼出火辣照片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克勞迪婭就將超級盃廣告PO上網,粉絲對她的「明星臉」紛紛給予高評價,留言:「認不出誰是本尊?」、「比梅根還辣!」,甚至還有網友搞笑回覆:「這相似度可以『臉部解鎖』梅根手機了吧?!」。

梅根福克斯(圖左)、克勞迪婭阿蘭德(圖右),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