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教父」艾爾帕西諾金球獎被抓包「打瞌睡」 超糗影片曝光!


尷尬!「教父」艾爾帕西諾金球獎被抓包「打瞌睡」 超糗影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爾帕西諾.jpg
艾爾帕西諾

第78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昨天(1日)圓滿落幕,今年因應新冠疫情影響不開放入圍者到會場,反而是待在自家或著酒店透過「網路連線」參與頒獎典禮,其中,80歲的好萊塢影帝、以「教父」(The Godfather)叱吒演藝圈的老牌巨星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就在直播現場「偷偷打嗑睡」,尷尬的畫面全被攝影機捕捉到,還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議論。

看更多:仙氣破表!直擊安雅泰勒喬伊路邊優雅「哈菸」 網:抽菸也美炸!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80歲的「教父」艾爾帕西諾今年以影集《納粹獵人》(Hunters)入圍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視男主角」,在頒發此獎時入圍者坐在電視螢幕前僅露出「上半身」,但也許是因為待在家中太舒適了,攝影機就捕捉到艾爾帕西諾閉起雙眼、低著頭「偷偷打瞌睡」的樣子,不過他也立刻恢復清醒,表情似乎有點尷尬,但過程全被直播拍下,甚至還被網友截圖放上網。

圖片來源:推特

頒獎典禮結束後,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過後紛紛大開艾爾帕西諾的玩笑,留言:「真的老了!」、「他是真的睡著,笑死」、「拜託就讓他睡吧!」,也有人直說:「80歲老人打瞌睡不過份吧?!」,更有網友超狠毒,拿去年奧斯卡典禮上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打嗑睡」的樣子做對比,要網友「2選1」,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縱橫影壇超過50年的艾爾帕西諾前年拍完《愛爾蘭人》(The Irishman)中的配角後,立刻出演Amazon原創美劇《納粹獵人》主角,飾演一名猶太大屠殺的幸存者,與助手一起追捕隱遁的納粹分子,播出後獲得極高的評價!儘管這次金球獎他敗給「王冠」(The Crown)中飾演查爾斯王子的30歲的英國男星喬許歐康納(Josh O'Connor),但仍是影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戲劇王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