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爆全場!酷炫、孫生「犧牲肉體」熱跳新歌 網:泫雅會氣死


騷爆全場!酷炫、孫生「犧牲肉體」熱跳新歌 網:泫雅會氣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反骨男孩「酷炫」、「孫生」經常拍攝二創惡搞影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兩人上傳小短片,Cover泫雅的新歌,立刻引來上萬人觀看,紛紛直呼「泫雅要哭了啦」!

看更多:愛車又被撞!孫生曬「傷勢」心超痛 兇手曝光無奈:要叫警察?

標題

酷炫、孫生兩人上傳短片,只見他們換上性感裝扮,模仿韓國女星「泫雅」的感覺,前衛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影片中,兩人Cover泫雅新歌《I'm not cool》,瘋狂抖動全身,加上撫媚表情,瞬間引來大批粉絲關注。

反骨小短片一上傳,吸引10多萬粉絲前來朝聖,同時紛紛留言,「男人騷起來,就沒女人的事了」、「這犧牲大!不讚不行」、「差點認不出右邊是誰」、「男生騷起來真的比女生恐怖..」、「到底看了啥小」、「現在是在比哪一位比較讓人身體感到不適嗎?」、「泫雅可能會氣死」。

標題

事實上,孫生的裝扮,其實也在反骨影片中出現,只見影片中,當有人問他「你是酷炫嗎」?孫生就會開始大跳《I'm not cool》的舞蹈,尺度大開,又尷尬又好笑,引不少網友直呼敬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