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破表!直擊安雅泰勒喬伊路邊優雅「哈菸」 網:抽菸也美炸!


仙氣破表!直擊安雅泰勒喬伊路邊優雅「哈菸」 網:抽菸也美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以Netflix超夯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受到全球矚目的精靈系女神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昨天(1日)開心拿下2021年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視后,典禮上她一席綠色小禮服配上白皙肌膚讓不少人驚嘆「仙氣十足」!最近媒體也拍到她在洛杉磯街頭出沒,優雅地蹲坐在路旁一邊「哈菸」、一邊滑手機的模樣全被狗仔捕捉到,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看更多:金球獎巧妙藏肚!「神力女超人」曬全家福宣布懷孕:第3胎又來了!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4歲的安雅泰勒喬伊上周五(2月26日)出現在洛杉磯街頭,一身輕便T-SHIRT和緊身牛仔褲,配上腳上的靴子看起來酷勁十足!安雅纖細的身材也讓這套黑色搭配多了份時尚感,在街頭漫步的同時也媒體捕捉到私底下的一面,她蹲坐在人行道旁一邊「抽著菸」、一邊享受著剛買的咖啡,看起來相當優閒!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網友議論,不少人對於安雅泰勒喬伊「優雅」的氣質紛紛一面倒狂讚「美極了!」,也有粉絲直說:「抽菸也美炸!」、「怎麼可能有人那麼美!」、「私底下也超級漂亮」,不過也有網友擔心起她越來越纖瘦的身材,直說:「別再抽菸了」、「希望她把菸戒掉」、「看起來比拍《后翼棄兵》還要再更瘦」,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后翼棄兵》爆紅讓安雅泰勒喬的演藝事業登上新巔峰,也接拍許多不同題材的電影,目前她也正在拍攝執導過《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的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的新片,與「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天能》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等巨星一同演出,但電影名稱尚未公開。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