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突PO「小S熱舞」影片!扭腰擺臀「1動作」 網驚:半夜跟小姨子做這種事?


汪小菲突PO「小S熱舞」影片!扭腰擺臀「1動作」 網驚:半夜跟小姨子做這種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為了與妻兒團聚度過農曆新年,1月底就飛到台灣準備隔離。本月5日解除隔離後,他就經常透過微博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點滴,不過日前他卻在半夜2點發布一隻小S扭腰擺臀的熱舞影片,讓不少網友紛紛調侃:「半夜跟小姨子做這種事好嗎?」

看更多:享天倫之樂!汪小菲牽2寶被拍 女兒模樣網驚呆

圖/ 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21日凌晨在微博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是小S站在汪小菲面前扭腰擺臀,跟著音樂律動熱舞,跳到一半還表演霸氣甩髮,直接掃到汪小菲的臉,讓站在背後的他一臉無奈,淡定地抹了把臉,而小S的襪子則被汪小菲踩掉,畫面十分搞笑逗趣。

圖/ 汪小菲微博

他在貼文中寫下:「甩頭打我臉,腳踩她襪子,橫批:你姐很淡定。」網友則紛紛逗趣回覆:「老婆不在,和小姨子偷偷玩這個」、「小姨子什麼時候離開我家」、「這麼晚不睡覺還在發和小姨子的影片」、「汪小菲半夜和小姨子竟然在做這種事!」

圖/ 汪小菲微博

同一天汪小菲也放出與徐家一家人聚會的影片,影片中小S笑說:「今天小姨子特別幸運,因為姐夫竟然買了一雙鞋,完全是符合我的size,根本就是為我而買的嘛!」更對汪小菲喊話:「你不要再暗戀我了啦!」汪小菲則笑回:「我給我老婆買的被她截胡了!」還表示大S當時就在對面看著,感到超無言。

圖/ 汪小菲微博
圖/ 汪小菲微博

一家人之間相愛相殺的日常讓網友笑回:「小姨子與姐夫互懟看一百集都能笑死」、「大S白眼要翻上天了」、「小姨子一如既往那麼奔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