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被譏像猩猩說話!炎亞綸「太誠實」五堅情聽不下去:砸碎手機!


邱鋒澤被譏像猩猩說話!炎亞綸「太誠實」五堅情聽不下去:砸碎手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堅情.jpg
五堅情

炎亞綸為新專輯「摩登原始人」到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凹嗚五宿舍」單元宣傳,為配合專輯主題,節目玩起「原始人支援前線」遊戲,並要以節目發想的原始人語言「啊啊一估」、「喔喔一估」來指使組員完成任務。

看更多:創作讓我感到開心!炎亞綸「童心爆發」:錄音時盡量用全集中呼吸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提供

輪到邱鋒澤挑戰時,一向說話速度超快的他,想化身原始人講話,竟被大家笑說像猩猩說話!陳零九照著他的發音模仿一遍,笑說:「你嗚嗚啊啊咿欸喔的大叫,誰聽得懂?」黃偉晉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狼牙棒道具爆打地板,無奈質問邱鋒澤:「你到底為什麼要帶情緒?」

全台唯一電視娛樂新聞節目八大「娛樂百分百」,日前邀請炎亞綸到「凹嗚五宿舍」作客。炎亞綸透露專輯「摩登原始人」的理念是希望大家思想可以摩登一點,對於科技的依賴則可以樸實一點,並舉例大家太依賴手機,就連朋友在身邊都一直滑手機的景象,令人覺得可惜!但黃偉晉好奇問他:「你自己是手機的重症患者嗎?」炎亞綸竟誠實回說:「我是啊!」前後不同調,賴晏駒也聽得霧煞煞,直言:「既然你都出了這張專輯,要有說服力的話,就讓我們現場幫你把手機砸碎好了。」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提供

炎亞綸分享這次專輯創作的心路歷程,坦言首次參與專輯創作讓他相當擔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跟資深音樂人溝通,過程不僅很害怕自己想法太幼稚,會讓音樂人覺得就是偶像在談音樂,直到做完專輯後,又變得很害怕粉絲以外的人聽到,不曉得他們聽到的感覺會是什麼。」節目中,五堅情邀請炎亞綸挑戰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炎亞綸立馬露出不安說:「我好怕會被罵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