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折磨到退團?! 前April成員李玹珠「親弟」爆料:她曾試圖輕生!


被折磨到退團?! 前April成員李玹珠「親弟」爆料:她曾試圖輕生!

日前韓國演藝圈風波不斷,許多知名藝人以及人氣團體相繼被爆出「霸凌」風波。而前April成員李玹珠的弟弟,昨日更出面爆料該團體的各種黑暗面,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SEVENTEEN珉奎也捲入「欺凌風波」!公司急澄清 宣布「暫停一切活動」

李玹珠的弟弟在韓國知名論壇上發文,寫下:「從好幾年前就一直想說出事實,,但為了姊姊的未來著想所以忍了下來」,「雖然之前姊姊說是為了想要演戲,而退出了April, 但這並不是事實」。

李玹珠
圖片來源/Pann

李玹珠弟弟透露,姐姐還待在April時就常常遭受成員折磨以及霸凌,且還因此罹患恐慌障礙呼吸困難等症狀,更曾試圖輕生。

李玹珠
圖片來源/微博

李玹珠最後也寫信向公司表明要退團一事,但公司卻要求李玹珠對外必須聲稱是「為了專注在演技上」才選擇離開,而當時這樣到說法遭到了許多人的不諒解,網路上的謾罵以及惡意留言讓李玹珠過得相當痛苦。

李玹珠
圖片來源/微博

李玹珠弟弟表示,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收到來自其他成員的道歉:「姊姊現在還在努力著做自己的工作」、「但是再也沒辦法看著像沒做錯任何事一樣, 過的很好的成員們了」,因此才決定出面爆料。

對此經紀公司DSP Media今日也出面回應,表示李玹珠在出道後因健康問題,沒能誠實的參與許多活動,也因此和團員們發生矛盾,但在當下艱難的情狂下,並無法將任何人界定為加害者或是受害者。

此外經紀公司也表示,對她的離開感到相當遺憾:「退出組合後,李泫珠本人所希望的領域的活動,我司均儘可能的提供了支援,這是不言自明的事實。 」 

 

整份聲明稿中間接澄清了沒有「團員霸凌」一事,經紀公司也呼籲大家勿再繼續散播未經證實的謠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