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珉奎也捲入「欺凌風波」!公司急澄清 宣布「暫停一切活動」


SEVENTEEN珉奎也捲入「欺凌風波」!公司急澄清 宣布「暫停一切活動」

近日韓星校園霸凌風波頻傳,先前Stray Kids成員鉉辰才剛宣布「中斷演藝活動」,另一男團SEVENTEEN的成員珉奎也捲入爭議,經紀公司為了確認事實,宣布珉奎將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Stray Kids鉉辰遭爆「欺凌黑料」!親筆道歉信曝光 JYP官宣:反省並中斷一切活動

圖/ SEVENTEEN推特

韓國日前爆發女排選手李多英、李在英姐妹在學期間的霸凌醜聞,風波一路延燒到演藝圈,不少藝人都被網友爆出曾經做過校園霸凌的行為,雖然大部分藝人的經紀公司都闢謠表示並非事實,但網路上關於藝人霸凌的傳聞仍層出不窮。

圖/ 珉奎IG

SEVENTEEN成員珉奎22日遭網友爆料中學時期因為擔任練習生,曾得意忘形對同學言語霸凌,甚至朝同學臉上丟可樂瓶、欺負身體殘疾的同學等。但珉奎所屬的Pledis娛樂回應:「欺負殘疾同學的內容完全不是事實。」並表示目前已與當事人取得聯繫,但確認的結果反而是「受害者與珉奎的關係十分友好」,受害者的母親也清楚記得真正霸凌者的名字,因此立刻就能確認網友的爆料並非事實。

圖/ SEVENTEEN推特
圖/ 珉奎IG

聲明中也提到:「本公司目前對於其他事項也在積極確認中,然而很難確認在網上公佈的人們是誰。從部分貼文內容來看,發帖人表明了不願意聯繫的立場,因此不僅很難接觸到,還需要非常謹慎。」並積極表示:「如果願意的話隨時都能以願意的方式見面,確認事實並採取相應的措施。」

圖/ 珉奎IG

Pledis娛樂也透露為了確認事實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因此現在才做出回應,而珉奎本人也表明因為這次事件給粉絲帶來不便而深感抱歉,因此目前珉奎將暫停一切行程與活動,公司將會繼續採取措施確認事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