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又被拍到! 吳慷仁加碼自爆上一秒才「陪吃」美麗人妻


抽菸又被拍到! 吳慷仁加碼自爆上一秒才「陪吃」美麗人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影帝吳慷仁在2016年時,曾發文宣誓自己決定要戒菸,結果近日又被媒體捕捉到他疑似工作壓力過大,在路邊接連哈菸,讓他昨日也不得不無奈發文回應。

看更多:吳慷仁尺度大開!合體白癡公主直呼:「我又硬了」 網呼:硬了也好帥!

吳慷仁5年前曾在FB寫下:「我剛剛拉屎的時候,我決定…把抽了17年的菸給戒了」、「我不要再被那東西控制了」,底下許多粉絲除了相當欣賞他的坦誠外,也提供了許多相關戒菸方法,希望他能恢復良好的健康習慣。

吳慷仁5年前曾在FB寫下:「我剛剛拉屎的時候,我決定…把抽了17年的菸給戒了」、「我不要再被那東西控制了」,底下許多粉絲除了相當欣賞他的坦誠外,也提供了許多相關戒菸方法,希望他能恢復良好的健康習慣。  但日前吳慷仁日前被媒體拍到在路邊連抽兩根菸,引發熱議。因此昨日晚間他首度在FB公開回應:「一早收到很多朋友的私訊,內容大概都是「戒菸100招」「戒菸呼吸法」「戒菸好簡單」等等的」,他也虛心表示自己會認真參考。  吳慷仁也透露自己的抽菸宗旨:「路邊抽煙閃行人(小朋友尤其)」、「抽完煙頭不亂丟,保持街邊整潔」,更表示自己現在還是有持續在運動,健康狀況一切良好。  此外他還幽默自爆,其實在被拍到路邊抽菸的前不久,自己去吃飯時遇到了一位「已婚美麗姐姐」。由於對方也是單獨一人,吳慷仁就過去和對方一起吃飯聊天:「但不就還好沒拍到…. 那我不是要解釋更多」,讓大家紛紛笑翻留言:「好險好險,先來一根壓壓驚」、「感覺後者被拍到會很大條哈哈」、「我也很常單獨吃飯,求併桌XD」。  最後吳慷仁除了不忘幫自己的新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宣傳外,也同時呼籲未成年千萬不要學他,自嘲不是好榜樣,高EQ回應也讓網友大讚。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但日前吳慷仁日前被媒體拍到在路邊連抽兩根菸,引發熱議。因此昨日晚間他首度在FB公開回應:「一早收到很多朋友的私訊,內容大概都是「戒菸100招」「戒菸呼吸法」「戒菸好簡單」等等的」,他也虛心表示自己會認真參考。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吳慷仁也透露自己的抽菸宗旨:「路邊抽煙閃行人(小朋友尤其)」、「抽完煙頭不亂丟,保持街邊整潔」,更表示自己現在還是有持續在運動,健康狀況一切良好。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圖片來源/吳慷仁FB

此外他還幽默自爆,其實在被拍到路邊抽菸的前不久,自己去吃飯時遇到了一位「已婚美麗姐姐」。由於對方也是單獨一人,吳慷仁就過去和對方一起吃飯聊天:「但不就還好沒拍到…. 那我不是要解釋更多」,讓大家紛紛笑翻留言:「好險好險,先來一根壓壓驚」、「感覺後者被拍到會很大條哈哈」、「我也很常單獨吃飯,求併桌XD」。

最後吳慷仁除了不忘幫自己的新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宣傳外,也同時呼籲未成年千萬不要學他,自嘲不是好榜樣,高EQ回應也讓網友大讚。

 

更多影音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抽菸有害身體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