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尺度大開!合體白癡公主直呼:「我又硬了」 網呼:硬了也好帥!


吳慷仁尺度大開!合體白癡公主直呼:「我又硬了」 網呼:硬了也好帥!

Youtuber「白癡公主」一向以鹹濕的說話風格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與國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主演及導演合作拍片,與影帝吳慷仁對話十分火辣刺激,讓吳慷仁忍不住直呼「我又硬了」,讓網友們都十分驚訝!

看更多:【編看電影】先愛自己才能勇敢去愛!《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5大看點報你知

圖/ 吳慷仁FB

 

由艾怡良、吳慷仁、9m88與傅孟柏主演的愛情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在10日全台上映,主要演員以及導演也與白癡公主合作拍片,影片在情人節當天上線後引起不少迴響。

圖/ 白癡公主YT
圖/ 白癡公主YT

白癡公主先向吳慷仁提問「如果要帶我去約會,你會帶我去哪裡?」,吳慷仁說:「當然是帶你吃你想吃的」,白癡公主則回答:「我想吃熱狗、吉拿棒、士林大香腸」,食物清一色都是「棒狀物」,又使出招牌的「喔齁喔齁」叫聲,讓吳慷仁氣到直呼:「之前有人受訪到拳頭硬了嗎?」

圖/ 白癡公主YT
圖/ 白癡公主YT

之後被問到「結婚前是否要同居」,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會把同居當作是「試婚」,通常傾向先同居再結婚,不過吳慷仁表示:「我之前同居有不好的經驗,有時候同居可能會加速這段愛情的結束,如果你想跟那個人定下來,有沒有同居都沒有差。」

圖/ 白癡公主YT

吳慷仁也透露自己其實有單戀的經驗,而且還曾經告白失敗。白癡公主詢問他是不是談戀愛會很熱血的類型,吳慷仁則笑回「我是會充血的那一種」,表示30歲以後談戀愛不再是單純的渴望,而是守護自己認為最寶貴的人事物。

圖/ 華納兄弟YT
圖/ 白癡公主YT

吳慷仁日前因為在片中一個「求摸摸」的畫面,手臂的部分角度看起來很像「t肉色棒狀物」而引發網友熱議,與白癡公主的合作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留言:「只有我覺得慷仁哥真的怎樣都帥嗎」、「吳慷仁連硬了都那麼帥,已戀愛」、「原來吳先生尺度蠻大的」、「吳慷仁一臉正經說這些話的時候莫名好笑」,對他超大方的態度感到十分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