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肩膀僵硬「輕輕一刮」整條手臂變超紅!苦勸:「年輕人加油吧」


琳妲肩膀僵硬「輕輕一刮」整條手臂變超紅!苦勸:「年輕人加油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擁有不少人氣,日前成員琳妲在個人IG發文,表示自己因為熬夜肩膀肩膀,沒想到輕輕一刮一整條手臂就佈滿瘀血,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看更多:過年派福利!「反骨」琳妲露乳溝又「反穿」比基尼:泳裝穿反也好看?

圖/ 琳妲IG

琳妲近日在IG發文表示:「大家要好好休息喔,這幾天我也不知道肩膀在僵硬什麼,輕輕一刮就這樣,整個人水腫氣腫到一個不行,明明超注重飲食健康的人,真的睡眠很重要。」

圖/ 琳妲IG

照片中琳妲曬出自己手臂刮出瘀血斑的照片,整條手臂就像刮痧過一樣變得通紅,畫面看起來相當嚴重。她也表示熬夜就等於慢性自殺,呼籲年輕人好好加油,努力的同時也要記得好好休息,不要仗著年輕就一直熬夜消耗自己的健康本錢。

圖/ 琳妲IG

事實上琳妲2月初才與酷炫、蕾菈合資開了新的餐酒館,3人為了經營餐廳花了不少時間與金錢。而酷炫21日剛度過31歲生日,她也在IG感性寫下長文:「兩年前錄了一段話給五年後的自己,當時我說,希望我們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咖啡廳或是餐酒館都可以,這樣就可以常常聚集在那裡,現在我們做到了。」並表示大家一路走來熬過許多風風雨雨,希望大家未來還是可以腳踏實地繼續前進。

圖/ 琳妲IG
圖/ 琳妲IG

琳妲目前除了當Youtuber之外也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成員之一,今年26歲的她為了家計年紀輕輕就出社會工作,年收入就已經超過百萬,錢都直接交給媽媽管理,自己平常花費不大,才有存款合資開餐酒館,享受當老闆的樂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