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生回憶殺!棒棒堂分拆兩團後「因一人」重聚


8年級生回憶殺!棒棒堂分拆兩團後「因一人」重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曾經紅極一時的選秀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不少「底迪」,從節目中出道成為偶像男團的有包括敖犬(莊濠全)、王子(邱勝翊)、小煜(楊奇煜)、威廉(廖亦崟)、小杰(廖允杰)、阿緯(劉峻緯)。本以為「棒棒堂」解散後六位成員難以合體,沒想到因為一人他們合體了。

看更多:JPM全員合體!「成軍10週年」一切都沒變 網驚:怎麼只有我們變老?

圖片來源:敖小犬小敖

《模范棒棒堂》於2006年出道當時起,在華人地區刮起一陣熱潮,成為7、8年級生的青春集體回憶。不過自從合約關係,團體一分為二;Lollipop@F有敖犬、小煜、威廉、阿緯,而JPM則是王子、小杰,以及王子的親弟弟邱宇辰(前稱「毛弟」)。

圖片來源:Lollipop F 棒棒堂
圖片來源:王子 邱勝翊

原以為團體變成Lollipop@F及JPM後他們難以再聚首一堂,沒想到最近因為小煜的兒子「Mujo」出生,6人終於合體聚餐,十分難得。他們重新聚在一起難免會歡樂合照,各人除了阿緯都相繼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合照。在照片中,棒棒堂六位成員以小煜的兒子「Mujo」為中心一同圍著他休閒拍照,讓人感到溫馨。各位成員均逗趣地表示這次聚會其實是「6+1棒」,因為剛升格人父的小煜一直抱著兒子不放。

圖片來源:敖小犬小敖

看到小煜從年輕時不顧一切地向Rocker之路奔跑,到了現在卻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好爸爸,讓王子不禁感性透露:「下一次合體,就是有人再生baby,猜猜會是誰?」。事實上王子與香港歌手鄧麗欣也談戀愛很久,讓網友直接開他玩笑,留言指「會是你嗎」、「是你,必須是你」等。

圖片來源:王子 邱勝翊

身為「青春集體回憶」,棒棒堂的驚喜合體讓粉絲受滿滿的「回憶殺」感染,紛紛留言指「小Baby的乾爹們,6+1棒棒糖合體了」、「終於合體了,很感動,很懷念」、「黑糖瑪奇朵依然是我最愛看的偶像劇,也是我第一部看的偶像劇」、「我的青年偶像」、「終於合體了」等。

圖片來源:王子 邱勝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