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孩子出生啦!小名為「Mujo」有原因 《棒棒堂》戰友:全台少女警報再響起


小煜孩子出生啦!小名為「Mujo」有原因 《棒棒堂》戰友:全台少女警報再響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藝人楊奇煜(小煜)從《模范棒棒堂》出道至今,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感情方面他去年宣布與「小7歲」嫩妻閃婚,讓粉絲們超驚喜,後來又在IG上宣布自己已經當「爸爸」的超級喜訊,而昨天(9日)他正式宣布「孩子出生啦」!

看更多:快訊/祝自己父親節快樂! 棒棒堂小煜「曬驗孕棒」宣布當爸! 寶寶已16週

圖片來源:楊奇煜IG

小煜歡喜當爸爸後,馬上把一家三口的照片上傳到社交群體,並向大家透露兒子的小名是「Mujo」,因為他和老婆言言都很愛吃零食「咔辣姆久」薯片,取了其名字的最後兩字當孩子小名。他在帖文中寫道:「非常感謝大家的集氣,母子平安。mujo生日快樂,1/9是我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同時感謝幫助他的醫師。

圖片來源:楊奇煜IG

小煜孩子出生後,就成為了「棒棒堂底迪」之中繼阿緯之後,第二位當爸的成員,昔日戰友以及一眾藝人好友也紛紛獻上了祝福。除了有王子邱勝翊、廖允杰、鬼鬼吳映潔等在帖子下留言外,早已當老爸的阿緯更在個人IG發文,鼓勵小煜跟老婆「再接再厲」。

圖片來源:楊奇煜IG

對於團員小煜兒子的出生,身為棒棒堂爸爸的代表阿緯,則上傳小煜一家人的合照,祝賀他並搞笑地寫道:「此人乃骨骼精奇,鷹鈎帶鼻、黑面帶鷺,是萬中無一的武學奇才」。

圖片來源:楊奇煜IG

阿緯逗趣地從命相學來看小煜的兒子,他期望小煜的兒子:「出生就帶動台股市場行情,衝破15463點,未來可能是下一個中央銀行總裁。出生創下2020年最強寒流低溫,如此強大的寒流戰鬥力,全台輕少女寒流警報再次響起」。

圖片來源:楊奇煜IG

阿緯在文末再次祝福楊先生與楊太太幸福美滿,再接再厲,並期待他們「2021繼續生小孩不要停」,寄意他可以再生一個。不過小煜最近都在忙碌於歌舞劇《飲食男女》,在看到兒子出生後他更馬上要為舞台劇演出,行程相當忙碌緊湊。

圖片來源:楊奇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