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分享「做小孩經歷」!趙小僑「狂回8個哭臉」:也好心疼你


小嫻分享「做小孩經歷」!趙小僑「狂回8個哭臉」:也好心疼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求子多年,日前才剛開心宣佈試管成功,不料24日卻心痛宣布寶寶胎停,消息曝光後讓不少圈內好友也十分心疼,紛紛湧入臉書留言安慰。

看更多:痛失寶寶再拚試管?趙小僑經紀人曝「夫妻決定」 網: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圖/ 趙小僑FB

趙小僑日前宣佈16週的寶寶胎停,讓不少粉絲十分遺憾,也有不少媽媽分享類似的自身經驗,希望能安慰趙小僑痛失孩子的心情。藝人小嫻也留言分享自己「做小孩的經歷」,她表示:「以前做小孩的時候收到美國通知孕母胚胎沒有著床的那一刻,大概有二個禮拜都是很沮喪的狀態」,讓趙小僑一連回覆8個哭臉寫下:「也心疼你呀」,小嫻則回覆:「沒事啦~我們都要好好的」不少網友則在留言下大讚小嫻很溫暖,紛紛為兩人加油打氣。

圖/ 小嫻FB
圖/ 趙小僑FB

趙小僑與劉亮佐在2016年結婚,婚後生下兒子劉子銓,一家三口都是演員。今年41歲的她求子不易,好不容易在日前開心宣佈懷孕,沒想到卻在懷胎16週後胎停,痛失寶寶的她25日在臉書寫下:「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

圖/ 趙小僑FB
圖/ 趙小僑FB

根據趙小僑經紀人表示,趙小僑目前已經敬業復工,比大家想像中要來得更堅強,還反過來安慰身邊的朋友。由於身邊親友都十分心疼她為了做試管服用許多藥物,搞壞了身體的免疫系統,至於未來會不會再繼續努力,趙小僑僅表示:「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仍然正向積極面對未來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