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只是普通旗袍?網向下一看發現...「大元」超辣!


以為只是普通旗袍?網向下一看發現...「大元」超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元.jpg
大元

藝人大元(林艾璇)當年憑著甜美笑容與姣好身材在網路上爆紅,擁有超正顏值與姣好身材的她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眾多素人中脫穎而出,後來被華研國際娛樂簽下,成為女團「Popu Lady」成員之一,持續活躍於演藝圈的她累積不少粉絲支持,人氣居高不下。

看更多:大元數到3「衣服就打開」 邱鋒澤、黃偉晉現場暴動!

圖片來源:大元IG

大元雖然擁有清純臉蛋,但卻擁有火辣身材,讓她不只可以走清純路線,連性感路線也難不到她。近年成功從女團「Popu Lady」的成員轉型當演員的她,在台劇《羅雀高飛》中有突破的演出,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工作之餘,她也熱愛在社群媒體向熱愛她的粉絲分享近況。

圖片來源:大元IG

沒想到她最近在IG上罕有地曬出一張性感照,在貼文中她寫道:「晚安,今天繼續安靜的當個氣質小姐結」。本身大家以為她只是穿一件純白色的旗袍,手上拿著畫筆及調色盤,向黑板畫下彩色畫。

圖片來源:大元IG

但仔細一看,原來大元的純白色旗袍有讓人大噴鼻血的小巧思。她身穿的旗袍臀部剪裁設計竟然是直接挖空,只有一條又一條的繩子作連結,更似乎連內褲都沒穿,從臀到大腿都盡在鏡頭前。

圖片來源:大元IG

看到照片後粉絲均大誇大元非常性感,更留言指「大元,超正氣質有味道」、「真的有那個味道」、「衣服很好看」、「超辣」等。據了解,這原來是影片《夢中搜查令》中拍攝時的服裝,她在其中會和莫子儀、劉冠廷、許瑋甯、宋芸樺等藝人交流演技,讓外界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大元IG

其實,大元一直都以性感又可愛著稱,更不怕讓好身材盡現在粉絲眼前。像是早前她推出的寫真書《數到3之後》,裡面的照片已經是非常少布。在出席寫真簽書會時,寒冷的天氣下她仍穿著一身白襯衫配黑色迷你短裙哄粉絲,正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圖片來源:大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