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著孕肚也要支持!簡廷芮Dewi攜「雞排花」力挺閨蜜大元簽書會


挺著孕肚也要支持!簡廷芮Dewi攜「雞排花」力挺閨蜜大元簽書會

藝人「大元」林艾璇當年憑著甜美笑容與姣好身材在網路上爆紅,擁有超正顏值與姣好身材的她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眾多素人中脫穎而出,後來被華研國際娛樂簽下,成為女團「Popu Lady」成員之一,持續活躍於演藝圈的她累積不少粉絲支持,人氣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大元IG

近日大元推出寫真集,昨(5日)出席寫真簽書會,寒冷的天氣下她仍穿著一身白襯衫配黑色迷你短裙哄粉絲,正是「愛水不怕流鼻水」!在簽書會上她也公布,隨書附贈的同名單曲《數到3之後》的創作者是男友鼓鼓呂思緯,讓全場粉絲驚呼不已。

看更多:想婚了?鼓鼓被問與大元「結婚進度」 大方點頭:我思考很多

圖片來源:鼓鼓IG

自從Popu Lady沒有再合體發片之後,大元主演了三立的《羅雀高飛》,往演員方面進發。大元透露主打歌《數到3之後》是她自出道以來的心情,所以需要跟她比較熟悉的人來創作,這首歌的詞曲就由男友操刀了。

圖片來源:大元IG

一開始甚至也希望由鼓鼓擔任歌曲的製作人,因為他早前需要忙他自己的工作而不了了之,但他沒有把這件事放一旁,反而推薦了曾經獲得金曲提名的許書豪來製作《數到3之後》,讓大元感到很窩心。

圖片來源:大元IG

除了男友鼓鼓的幫忙,大元的好友藝人簡廷芮(Dewi)也挺著孕肚力挺大元的簽書會,還為大元送上用數塊雞排包裝成花束模樣的「雞排花」以及大大杯珍珠奶茶,讓大元大快朵頤。因為大元早前為了拍寫真書需要忌口減肥,務求最佳狀態上陣,所以Dewi讓她在簽書會上大開吃戒。

圖片來源:大元IG

大元笑指拍攝寫真集的時候,才知道女人穿著需注意的細節如此多。露腿、低胸、秀美背都需要性感的身材,以及美感的搭配,坦言穿性感睡衣拍寫真時很害羞,都需要把攝影師當男友才能拍下去。她指自己性格大剌剌又不修邊幅,一件大T恤當睡衣在家走來走去,就算內衣髒了破了仍照穿多年,連媽媽都看不下去。

圖片來源:大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