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咩噗茶」登場!港人氣男團成員推「專屬套餐」 網:羞恥Play


港版「咩噗茶」登場!港人氣男團成員推「專屬套餐」 網:羞恥Play

還記得什麼是「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嗎?為了吸引客人購買並讓客人對商品印象深刻,台灣的店家會花心思替它的商品取名字。像之前網紅「喬瑟夫」曾經上傳有趣的「咩噗茶」短片因而爆紅,留著一頭長捲髮的他,讓不少人對此印象深刻。沒想到最近這風氣吹到香港去,知名快餐店與藝人推出專屬餐點,讓網友大呼是「羞恥Play」!

看更多:咩噗茶爆紅!喬瑟夫「掰了長髮本體」激短造型曝 網看傻:你誰?

圖片來源:姜濤IG

香港首支大型男子人氣跳唱團體「MIRROR」的成員,成員透過ViuTV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正式在香港於2018年11月3日出道。一出道隨即受到香港歌迷的喜歡,成員也紛紛接到各種演藝工作,成立短短兩年便憑歌曲《IGNITED》得獎。近日人氣成員「姜濤」不只廣告接到手軟,更有快餐店為他推出專屬餐點。

圖片來源:McDonaldsHK

姜濤是男團裡的人氣王,在剛到的2021年保守估計已接到了至少15則廣告,從快餐店到珠寶、美妝、香水、吹風機、花店、球鞋、名牌包、時裝等都有他的蹤影。賺到笑的他,最近因為快餐店的廣告,與團員Stanley(邱士縉)一同開直播。

圖片來源:姜濤IG

在直播中,姜濤與Stanley改編姜濤自己的單曲《蒙着嘴說愛你》,歌詞及舞步改成廣告宣傳版本。其實姜濤出道前也曾在該快餐店打工,他透露:「以前當後廚的時候雖然不可以吃,但聞到食物的香味已經覺得十分開心」。

圖片來源:姜濤IG

姜濤在直播中仍不忘發揮呆萌本色,不時擺出可愛表情讓一眾粉絲興奮。他更宣佈:「挑選了自己最愛的食物,與店家合作推出以我綽號命名的『姜B餐』,這個套餐更會隨機附送我的閃卡」。

圖片來源:McDonaldsHK

這個消息公布之後,隨即在香港帶來一陣小旋風。不過,在香港網紅「健吾」的粉專上,該網紅轉發消息時,下方出現了讓網友爆笑的留言。留言指出粉絲要向店員點「姜B餐」是一場「羞恥Play」,但是馬上有留言指「姜B餐」只有外送App才有,讓大家不用在店員面前尷尬。

圖片來源:健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