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翻拍BL神劇《大叔的愛》!港男團成員被日本粉絲誇:很年輕


香港翻拍BL神劇《大叔的愛》!港男團成員被日本粉絲誇:很年輕

日劇《大叔的愛》作品於2018年推出後叫好又叫座,一舉幫助男主角田中圭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座,而劇中和大叔在公共澡堂的戲碼,田中圭正面展露線條分明的腹肌,也意外讓女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戲劇在日本勇奪推特世界熱搜趨勢冠軍,香港電視台ViuTV去年(2020年)更直接向日本購入版權開拍港版《大叔的愛》!

看更多:男星「床戰女秘書」激情曝光!年度「大肌肌排行榜」網歪樓:引誘犯罪!

圖片來源:iMDB

《大叔的愛》被喻為是日本BL神劇,不僅台灣的劇迷愛追看,在亞洲更掀起一陣BL劇熱潮。根據港媒《蘋果日報》的報導,57歲香港實力派演員黃德斌將會飾演「大叔部長」黑澤武藏一角,他在劇中戀上的男主角「春田田」則由香港高人氣男團MIRROR的成員呂爵安(Edan)出演。至於「巨根後輩」牧凌太一角會由Edan的同團團員盧瀚霆(Anson Lo)飾演,劇中他與「大叔部長」是情敵,一同競爭「春田田」。

圖片來源:iMDB

雖然演員之一的黃德斌在活動受訪中表示「還在洽談中」,但港媒指Anson Lo為了新劇角色已經染髮準備開拍,還在IG限時動態中自拍自己的新髮色。香港粉絲均表示十分期待,消息更反傳回日本,甚至引起當地粉絲的關注,日本網友留言「男主角Edan感覺很年輕」、「十分驚訝」、「有日本作品被香港翻拍感到高興」、「與原著有點不同」等。

圖片來源:推特

劇裡面其中兩位男主角是香港首支大型男子人氣跳唱團體「MIRROR」的成員,成員透過ViuTV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正式在香港於2018年11月3日出道。一出道隨即受到香港歌迷的喜歡,成員也紛紛接到各種演藝工作,成立短短兩年便憑歌曲《IGNITED》奪得《202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的「專業推介年度十大歌曲第三位」。

圖片來源:「MIRROR」IG

其實MIRROR有成員拍劇已經不是第一次,不只Edan和Anson Lo早已拍過由台灣男歌手邱勝翊(王子)香港女友鄧麗欣主演的校園偶像劇《男排女將》,團中人氣成員姜濤去年(2020年)中與暱稱為「大表哥」的成員邱士縉(Stanley)靜悄悄飛到台北來分別參演新劇《超感應學園》及《塵沙惑》,兩人分別會與蔡凡熙、劉奕兒,以及張榕容、莊凱勛演戲,預計今年開播。

圖片來源:八大原創戲劇

《大叔的愛》是朝日電視台製作的同性愛情電視劇,講述沒有異性緣的異性戀主角「春田創一」,被尊敬的上司部長「黑澤武藏」及同事兼室友的後輩「牧凌太」告白,進而展開的辦公室戀愛喜劇故事。電視劇不止因為男主角田中圭大秀肌肉而入圍「引誘我犯罪」排行榜,而《大叔之愛》的電影版在台灣也有上映,票房反應不俗。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