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苦勸罔腰「不要再脫序」挨轟蹭熱度!怒嗆:再不過濾受眾「早晚有破事」


鳳梨苦勸罔腰「不要再脫序」挨轟蹭熱度!怒嗆:再不過濾受眾「早晚有破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跨性別網紅「罔腰」日前因自爆懷孕消息引發民眾高度討論,連帶前男友「鳳梨」也受到事件影響,不堪其擾開直播爆氣回應「我看起來像Doctor嗎?」而受到關注,人氣突然暴增!日前他在IG分享罔腰的新影片,沒想到卻被批評蹭熱度,讓他憤怒回應:「再不過濾受眾跟朋友的話,早晚一樣會再有破事」!

看更多:戀愛故事曝!男友爆「罔腰先倒追」:跟一般女生沒差

圖/ 鳳梨IG

罔腰19日在IG曬出一張超音波圖並寫下:「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的原因,準備閉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由於罔腰本身是一名跨性別者,在2017年赴泰國變性,體內並沒有子宮,因此也遭到網友質疑懷孕的真實性。不少醫界人士也出面回應跨性別者懷孕根本是天方夜譚,罔腰男友則回應罔腰接受的是天價的人體測試,不能公開詳細資訊,26日已與高市衛生局約談。

圖/ 罔腰IG
圖/ 鳳梨IG

罔腰懷孕的風波延燒多日,連帶她的前男友鳳梨也在個人IG表示自己只想安靜過生活,希望不要再過問他罔腰懷孕的事,真性情的個性因此圈了不少粉絲。26日鳳梨突然在IG分享罔腰的新片「做自己,現在是我的座右銘」,並難得感性寫下:「我還是希望妳回到五六年前的妳,妳身邊真的很多不行的朋友,不要怪人家攻擊,是妳不要再脫序,做自己很好,但要知道自己在幹嘛。」

圖/ 鳳梨IG
圖/ 鳳梨IG
圖/ 鳳梨IG

沒想到影片一轉發後,鳳梨就立刻遭到網友私訊批評蹭罔腰熱度,讓他再度發文怒嗆酸民:「她line我叫我看影片,方便的話幫忙分享,我分享也打了我想說的話,就這麼簡單而已。我懶得解釋了,真的自己再不過濾受眾跟朋友的話,早晚一樣會再有破事。」並放上網友私訊的截圖,希望不要再受到惡意攻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