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曝!男友爆「罔腰先倒追」:跟一般女生沒差


戀愛故事曝!男友爆「罔腰先倒追」:跟一般女生沒差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宣布懷孕,曬出超音波照,震驚各界引發關注。而罔腰的男友「楊曜宇」也不斷發文力挺罔腰,日前曝光兩人在一起的故事,原來是罔腰先動心!

看更多:出血就醫!罔腰「自PO內診照」 診所慘遭出征「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罔腰 IG

罔腰爆出懷孕消息後,男友「楊曜宇」也受到不小關注,日前他在限動開放限時問答,其中提到和罔腰的戀愛故事。兩人是在楊曜宇工作的地方認識,當時罔腰對他一見鍾情,試圖追求卻發現追不到,原本對罔腰一點意思都沒有的他,最後卻發展成戀人,讓他自己也直呼很神奇。

圖片來源/@teddy8012836

另外楊曜宇也在限動中提到,不介意跨性別者,認為其實跟一般女生沒有差別,「不管她之前評價如何,是怎樣的人,那都是她的過去,我跟她在一起時,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人生」。

圖片來源/@teddy8012836

雖然兩人在一起時間不久,不過卻如膠似漆,近日兩人除了到處旅行,同時也回家陪家人、見朋友,大方放閃。而面對未來衛生局的約談,兩人都表示會出面,請網友們放心。

圖片來源/罔腰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