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寶寶再拚試管?趙小僑經紀人曝「夫妻決定」 網: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痛失寶寶再拚試管?趙小僑經紀人曝「夫妻決定」 網: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熊.jpg
五熊

藝人趙小僑先前才剛開心的在社群平台上宣告「第三次試管成功」,將和老公一起歡樂迎接新生命,沒想到...突然在25日又宣布「腹中16週寶寶胎停」,還透露連醫生都找不出原因!讓劉亮佐難過地發文跟粉絲們告知這件事,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剛宣告懷孕卻沒保住!趙小僑「16週寶寶胎停」 老公心痛:給點時間沉澱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曾透露自己在經歷了兩次的試管失敗之後,好不容易在第三次終於成功,她跟老公前陣子才開心的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份喜悅,還說「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聲時,感動到噴淚!」不料如今卻發生了「寶寶胎停」的消息,夫妻倆難過的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突然發生這個意外,目前也找不出任何原因,也請大家不要過多猜測,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對於趙小僑是否會再做試管一事,回應表示,「先休養身體,目前還沒討論到那邊,不過艾捷隆和送子鳥都非常挺小僑,希望她先把身體養好之後,再來做決定,而斗哥也是尊重小僑的!」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其他網友們在得知小僑寶寶胎停的事情之後,也都紛紛湧入社群平台給予支持與鼓勵,並留言表示,「親愛的,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們都支持妳」、「加油,完全能夠理解這種痛。你好好休養,相信美好的事將要來臨。為你們禱告」、「親愛的小僑~辛苦了! 用力抱抱」、「你已經做的很棒了!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就會跟著你的」、「特別心疼妳,月子一定要好好的做好,把寶寶的套房照顧好、準備好,寶寶東西拿好,一定會再來的」、「送子鳥會再送妳一個!」、「沒關係,他只是忘記拿個東西,所以跑去拿了~你要先好好休養身體喔!」。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而昔日一起從女團「七朵花」出道的搭檔們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給小僑喊話,像是陳喬恩就寫道,「我們一直在妳身邊,我們愛妳,勇敢的妳,抱抱妳!」而賴薇如則表示,「你還有愛你的家人,還有一群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很勇敢!也盡力了!」不少藝人朋友們也都紛紛留言給予小僑關心與鼓勵,都希望她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