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派福利!「反骨」琳妲露乳溝又「反穿」比基尼:泳裝穿反也好看?


過年派福利!「反骨」琳妲露乳溝又「反穿」比基尼:泳裝穿反也好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琳妲」(林羿禎)是反骨男孩的成員,同時也是職棒啦啦隊成員,擁有高顏值外表、甜美笑容,圈了不少粉絲。經常在IG中發美照的她近日也上傳了性感賀年旗袍及泳裝,向粉絲大派福利。

看更多:長大了!琳妲運動片「Y字細繩卡溝」藏心機 網:犯規了

圖片來源:琳妲 IG

琳妲擁有原住民血統,漂亮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為慶祝農曆新年,她上傳了三張照片。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的不止只她美麗的臉龐,她的改良版旗袍是開胸型的,讓她的「事業線」表露出來,十分性感!

圖片來源:琳妲 IG

照片中更出現琳妲的好友高敏敏、草爺、陳零九,還有小妹妹潼潼。她在帖文中寫道:「帶潼潼圓夢計畫討個喜氣紅包,假拜年,真斂財!?猜猜誰給的紅包最大包」,讓網友紛紛驚訝他們的好交情。

圖片來源:琳妲 IG

琳妲派的福利還沒有完結,之後她再加碼上傳三張性感比基尼照,應景的她選擇了酒紅色比基尼,來增添喜氣味道。她在帖文中開心寄語,希望她的比基尼能帶旺她:「終於放假了,今年大家在哪兒過?先祝你們新年快樂,喜氣洋洋的泳裝,穿去打麻將會大發嗎?」

圖片來源:琳妲 IG

身穿紅色三點式比基尼的琳妲站在落地窗旁,剛好被外面日頭耀眼的陽光襯托著,顯得她更加奪目、吸睛。她左手拉起部分窗簾,稍微遮一遮下身,右手放在雙唇旁邊,擺出性感撩人的神情,整個辣到不行。

圖片來源:琳妲 IG

不過照片中的比基尼被抓包有些怪異,似乎是反過來穿了,讓網美倪暄及孟潔、女星斯亞等虧她:「穿反無違和欸」、「好正喔~~可是穿反了」、「第一次看到反穿的」。好友巫苡萱也直接笑指:「妳穿反超合理耶」,琳妲則神回:「請問合理是因為日常嗎?還是泳裝穿反也好看?」,好友互虧令人會心微笑。

圖片來源:琳妲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