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造型挨轟「太油膩」!粉絲灌留言抗議 本人狂發1字回應:是我的問題


黃子韜造型挨轟「太油膩」!粉絲灌留言抗議 本人狂發1字回應:是我的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大陸男星黃子韜原為韓國男團EXO的成員之一,在2015年退團回到中國大陸發展,收穫了不少人氣。日前他在央視元宵晚會進行表演,沒想到造型卻被網友批評「太油膩」,而他目前也已在個人微博回應!

看更多:黃子韜突發IU照片又秒刪!自爆「我可以立刻原地娶她」 韓網爆怒:瘋了吧?

圖/ 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26日參加央視元宵晚會表演新歌《後果》以及《朋友圈》2首歌曲,當天他身穿黃色西裝,將頭髮往後梳成大背頭的造型,臉上則畫上一滴「血淚妝」,沒想到這個造型卻被不少網友批評看起來很油膩、不好看,甚至連粉絲也不買單,紛紛到黃子韜工作室的微博留言抗議,希望不要再給黃子韜做大背頭的造型。

圖/ 黃子韜工作室微博
圖/ 黃子韜工作室微博
圖/ 黃子韜工作室微博

據了解,黃子韜最近經常以大背頭造型登場,因此造成不少粉絲抗議「能不能好好搞造型」、「順毛不好看嗎」、「求求不要再搞大背頭」。然而元宵晚會他再度以大背頭造型登場,讓許多粉絲氣炸湧入工作室微博留言:「非跟粉絲對著幹,說了多久了不要背頭不要背頭,你非這麼幹,你要是把背頭做好看點也行啊,這做的是什麼啊?把粉絲惹生氣到底對你有什麼好處?」他在元宵晚會當天的造型也一度引起話題。

圖/ 黃子韜工作室微博

27日黃子韜透過個人微博回應造型爭議,他寫下多個「改」字,並表示:「是我的問題」,透露當天表演的造型都是他自己決定的,希望粉絲不要責怪工作團隊,以後會改進,也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不是你的問題」、「你沒有問題」,黃子韜的回應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圖/ 黃子韜微博
圖/ 黃子韜微博

事實上也有不少網友覺得當天的造型並沒有什麼不妥,表示:「感覺還可以啊」、「挺好的啊,怎麼了?」也有人指出造型好不好看每個人各有所好,不過當天的表演非常精彩,黃子韜的唱功也十分穩定,仍然得到不少稱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