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演藝圈?艾瑪華森被拍到「婚戒」好事將近 英媒:為結婚做準備


暫別演藝圈?艾瑪華森被拍到「婚戒」好事將近 英媒:為結婚做準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因演出《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而走紅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憑著「妙麗」一角爆紅,從此也星運大開、接演不少大片!日前她傳出與男友李奧羅賓森(Leo Robison)訂婚的消息,也被媒體拍到左手無名指多了一顆大「鑽戒」,近日更爆出她即將要「暫別影壇」的消息,推測是要為「結婚」做準備!不過艾瑪華森的經紀人也發表聲明,指此事子虛烏有,打臉傳聞!

看更多:隱退五年!第一女優再度「大含棒狀物」 網暴動:喚起我的記憶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0歲的艾瑪華森以《哈利波特》出道,多年來在學業及演員工作上始終保持優異成績,甚至被譽為「唯一沒走歪的童星」,一路以來非常注重隱私的她也在去年底被英國《每日郵報》拍到,與交往一年多的美國企業家男友李奧羅賓森在倫敦街頭甜蜜買咖啡;兩人也曾一起前往墨西哥度假,艾瑪華森也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被外界猜測2人已偷偷訂婚。

圖片來源:instagram

《每日郵報》也報導,艾瑪華森將暫停演員事業,就是為了與男友共度更多時光,更說她暫時不想接下任何新工作,也提到「兩人目前已安頓下來,保持低調也許是想要成家了!」。不過這項說法被經紀人傑森溫伯格否認,透過《娛樂週刊》發表聲明表示:「艾瑪的社群網站雖然處於休眠狀態,但她的事業不是!」打臉《每日郵報》的傳聞。

圖片來源:the sun
圖片來源:the sun

據悉,艾瑪華森透過好友牽線與企業家男友認識,兩人戀情被爆出後男方也立刻被起底,發現他在美國加州經商,曾在一家合法的「大麻供應商」工作,已於2019年離開公司。而男友為了保護女方,也立刻在戀情曝光後將自己的社群帳號移除,就是想盡辦法保持「低調」維護這段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