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退五年!第一女優再度「大含棒狀物」 網暴動:喚起我的記憶


隱退五年!第一女優再度「大含棒狀物」 網暴動:喚起我的記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婭卡莉法.jpg
米婭卡莉法

美國性感女星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過去曾是知名的成人片女星,憑著甜美的臉蛋和姣好的身材被網友封為「世界第一AV女優」,拍攝的影片也創下色情網站的「最高點擊率」,去年底她因為遛狗拿口罩「包狗屎」後又戴上,登上新聞版面,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最近米婭就在影音平台PO出開心享受美食的影片,不過粉絲似乎不在乎她吃了什麼,而是把焦點放在她那兩粒超養眼的飽滿「G球」!

看更多:直擊崩壞現場!女星熱舞「下秒蜜桃滑落」 慌張邊扶邊跳網全嚇傻

圖片來源:Mia Khalifa IG
圖片來源:Mia Khalifa IG

儘管米婭卡莉法只在色情行業待了短短三個月,卻因為出色外貌和火辣身材在2015年成為「Pornhub」點閱率最高的AV女優!至今她的影片仍然廣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退休」後米婭開始經營起INSTAGRAM、TIK TOK等社群網站,也經常在上面曬出美照與紛絲分享,每次都能創下百萬人次觀看,超高的人氣依舊不減。

圖片來源:Mia Khalifa IG

昨天(24日)米婭卡莉法就在TIK TOK上傳了一則吃著越南美食的影片,她穿著緊身細肩帶上衣露出飽滿的「巨球」,吃著牛肉河粉、越式春捲、米線等各式料理,看起來相當享受!網友更是看得「目不轉睛」,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我不知道眼睛該看哪?!」、「看她吃東西我都興奮了!」,甚至還有人因為她「吃春捲」的樣子太撩人了直說:「好久沒看到這畫面XD」、「喚起我的記憶(指色情片情節)!」。

圖片來源:Mia Khalifa
圖片來源:Mia Khalifa

現年28歲的前AV女優米婭卡莉法出生於黎巴嫩,後來搬到美國邁阿密居住,去年底她因為「口罩事件」爆紅,出門遛狗時被另一名網紅直擊拿口罩包住狗兒子的「排泄物」,丟棄在垃圾桶後又迅速將口罩戴上,超扯的行為讓大批網友都感到傻眼,影片也被PO在TIKTOK後瘋傳,甚至有超過1130多萬人次觀看,掀起一陣議論!

圖片來源:TIK T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