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愛犬被擄走!女神卡卡遛狗員身中四槍 驚悚50秒影片曝光! 


兩愛犬被擄走!女神卡卡遛狗員身中四槍 驚悚50秒影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美國知名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在音樂上的成績有目共睹,私底下的她愛狗成癡,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寵物的生活點滴!不過美國時間周三晚間(23日)卻傳出她的遛狗員萊恩費雪(Ryan Fischer)帶著三隻愛犬出門散步時,竟遭兩名槍手射了「四槍」身受重傷,隨即被送往醫院!其中愛犬被當街搶走,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中,而女神卡卡也懸賞50萬美金(約新台幣1390萬元)希望能找回狗狗!

看更多:藍可兒案不單純!監視器離奇「消失53秒」 網:酒店經理動手腳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時間周三女神卡卡的遛狗員萊恩費雪正帶著她的三隻法國鬥牛犬科吉(Koji)、古斯塔夫(Gustav)與亞洲小姐(Miss Asia)出門散步,結果在晚間10點多時兩名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下車就要劫持狗狗,但萊恩激烈與對方反抗,沒想到下一秒其中一名男性嫌犯持一把半自動手槍朝他身上開槍,帶著科吉、古斯塔逃逸,另一隻狗「亞洲小姐」則是逃跑,但最後被找回。

圖片來源:NYPOST

事發過程全被社區的監視器拍到,影片也被美國媒體《TMZ》公開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兩名戴著棒球帽的男子犯案,過程迅速不超過2分鐘。對此,洛杉磯警方(LAPD)表示,遛狗員因中槍傷勢嚴重,現在正在醫院休養中,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兩名嫌疑人士也已經被鎖定,不過對方是預謀還是隨機犯案,警方還要持續調查。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被找回的其中一隻狗「亞洲小姐」,圖片來源:TMZ

據悉,女神卡卡目前人在義大利羅馬拍攝名導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新片「古馳」(Gucci)。《TMZ》也指出,女神卡卡一向非常愛狗,甚至非常注重愛犬的隱私,歹徒疑似是想藉偷狗進行「勒索」,而卡卡本人也祭出50萬美元(約台幣1390萬元)懸賞,希望兩隻愛犬回到身邊其他一切都不過問,還公布電子郵件信箱「[email protected]」,歡迎任何人來信聯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