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案不單純!監視器離奇「消失53秒」 網:酒店經理動手腳


藍可兒案不單純!監視器離奇「消失53秒」 網:酒店經理動手腳

轟動全球的「藍可兒命案」過了8年後至今仍疑點重重,許多待解謎團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議題,甚至被認為是近10年來最知名的「懸案」之一!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也將這起事件拍成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上映後立刻登上熱門排行榜,但許多觀眾都認為案情「並不單純」,紛紛把矛頭指向酒店經理,認為她對「監視器」動手腳試圖隱瞞真相!

看更多:【編追戲劇】破解懸案!重回藍可兒事件 「住客喝屍水、電梯超詭異肢體」畫面再度曝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最新真實犯罪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一推出就吸引所有觀眾目光!這部重現加拿大華裔女大生藍可兒在酒店神秘消失、死亡的事件總共推出4集,訪問了當時的員工、住客、警員試圖拼湊當年案情,其中出鏡率最高的便是酒店經理艾美普瑞斯(Amy Price),她曾表示自己在賽西爾酒店任職10年,共發生過近80宗命案,不過許多訪問片段都令不少網友覺得疑點重重。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認為紀錄片透露許多不合理的地方,像是警方在接獲藍可兒失蹤當天,酒店員工已將她的所有物品收拾好,嚴重破壞了蒐集證據的最好機會;藍可兒屍體在頂樓水塔被發現時,艾美普瑞斯第一時間是致電給她的母親,而不是立刻報警;以及詭異的「監視器畫面」,網友也發現被放慢且經過剪輯,左下角的時間軸非常不清晰,消失53秒明顯動過手腳!甚至也對於艾美普瑞斯說話的神情和語調認為她知道的更多內容,似乎在隱藏真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酒店經理艾美普瑞斯日前接受《E! News》的採訪,表示看了新聞才知道自己被認為是幫兇,她感到非常驚訝!提到自己當初100%配合警方調查,也否認對監視器片段進行剪輯,她說:「我甚至根本沒有機會看CCTV就將它交給調查人員,我感到非常意外!」而被問到為什麼不願離開惡名昭彰的賽西爾酒店,她則說:「從沒考慮過離開經理職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