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剛宣告懷孕卻沒保住!趙小僑「16週寶寶胎停」 老公心痛:給點時間沉澱


快訊/剛宣告懷孕卻沒保住!趙小僑「16週寶寶胎停」 老公心痛:給點時間沉澱

藝人趙小僑從《七朵花》出道,即便後來團體解散了,她也依然在演藝圈努力闖盪,闖出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並且跟劉亮佐結婚,組成了甜蜜的家庭!她先前雖然經歷了2次試管嬰兒手術都失敗,好不容易在這個月終於宣告「懷孕」喜訊,還開心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沒想到25日竟傳出「胎停」的消息,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40歲趙小僑「懷孕了」!2次試管嬰兒失敗終成功 網:比罔腰懷孕還感人!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老公劉亮佐25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很遺憾的通知大家,昨天(24日),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並接著表示,「這段時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都非常正常,但是突然發生這個意外,目前也找不出任何原因,也請大家不要過多猜測,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既有的工作,我們會努力的去完成,也請關心我們的朋友給我們一些時間沈澱一下」。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此外,劉亮佐也強調,「我們想跟大家説的是,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最後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祝福及支持」,此消息一出,馬上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都紛紛留言表示,「先好好調養身體」、「這有時候也真的沒有原因...仍然祝福平安健康」、「真的辛苦了」、「隨緣自在,一切請放寬心」、「兩位辛苦!媽媽更苦!保重!」、「我們都支持你們!不容易,加油!能擁有彼此,已是福氣」、「一家平安最重要!」、「天啊!小僑要好好休息,先照顧好身體比較重要!」。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圖片來源:劉亮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