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趙小僑「懷孕了」!2次試管嬰兒失敗終成功 網:比罔腰懷孕還感人!


40歲趙小僑「懷孕了」!2次試管嬰兒失敗終成功 網:比罔腰懷孕還感人!

藝人趙小僑從《七朵花》出道,即便後來團體解散了,她也依然在演藝圈努力闖盪,闖出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並且跟劉亮佐結婚,組成了甜蜜的家庭!她先前雖然經歷了2次試管嬰兒手術都失敗,不過今天終於宣告「懷孕」喜訊,並跟大家分享自己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並表示「能夠順利懷孕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40歲「凍齡」到像高中生!趙小僑穿景美制服 網嚇傻:都沒變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在2017年跟大她12歲的劉亮佐結婚,並且視繼子為己出一般,而繼子也多次表達想要有弟弟妹妹,讓她更加積極備孕,如今懷孕消息一出,她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過了40歲的我,越來越清楚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所以即便我有兩年為了調理身體不噴香水、不染頭髮、調整作息...等,甚至刻意推掉我熱愛的戲劇演出,也不積極參與影視工作,但我還是沒有遺憾的努力到現在,我只能說這一路以來真的非常辛苦,也完全能體會非常多和我有一樣的狀況想要有寶寶的媽媽們的身心狀態!」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在經歷了兩次的試管嬰兒失敗後,趙小僑也透露,「身邊的人常説我是『勇氣媽咪』,但我必須說我的勇氣來自於所有人對我的關心與支持,不管是家人、朋友、粉絲、醫生和醫護人員,是大家一點一滴的溫暖累積出我的勇氣,能夠順利懷孕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而她更希望能夠把這樣的幸運與喜悅,分享給那些正在求子路上努力的女性朋友們,「希望每一位在求子路上的勇氣媽咪們都能夠有最好的結果」。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感動真的今年聽過最棒最棒的消息」、「恭喜!我也去過送子鳥,醫生護士非常專業服務好,雖然我是取了卵子準備好後,自己懷孕的,但我能體會想當媽媽的不容易跟辛苦,要好好休息照顧自己」、「第一次感覺到有人懷孕可以讓人這麼感動」、「我要哭了!一路看著你這麼努力,真的好替你開心,祝一切順利平安」、「這才是真正的懷孕啦!」、「看小僑努力這麼久,終於順利懷上!真的很替你開心~」、「好感人!這比罔腰的還感人」。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