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崩壞現場!女星熱舞「下秒蜜桃滑落」 慌張邊扶邊跳網全嚇傻


直擊崩壞現場!女星熱舞「下秒蜜桃滑落」 慌張邊扶邊跳網全嚇傻

近年來直播當道,不少網紅或明星都會透過許多社群平台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也成為一種新的媒體主流!最近美國就有一名女歌手金伯利‧蜜雪兒(Kimberly Michelle Pate)就在INSTAGRAM直播大秀熱舞,沒想到跳到一半她的「蜜桃蛋」卻突然崩塌,本來超圓渾的性感翹臀瞬間滑落變平,她本人也發現不對勁趕緊用雙手托住,不過整個過程都被網友截圖放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世紀大顴骨!網紅「改造前」逆天顏值曝光 網看傻:怎麼整成奪魂鋸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美國歌手、拍過真人實境秀《愛與嘻哈》(Love & Hip Hop: Hollywood)系列的女星金伯利‧蜜雪兒,不僅歌聲完美、身材也相當姣好,也不時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生活照與粉絲分享,INSTAGRAM更有超過689萬人追蹤,21日晚間她就在IG直播與網友互動,穿著緊身包臀洋裝大秀熱舞,還跳了美國饒舌女王「卡老師」卡蒂B(Cardi B)的最新歌曲《UP》。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推特

開心熱舞的金伯利‧蜜雪兒下一秒卻發生悲劇!她的屁股突然「崩塌」滑落,原本的翹臀立刻變平,發現後她也立刻用雙手托起來接住、裝沒事繼續跳,不過已被許多網友發現異狀,截圖放上推特瘋傳。不少人都看傻眼,紛紛在底下留言:「爆胎了啦!」、「什麼?我看了什麼?」、「我猜妮姬米娜(另一翹臀女星)應該也會有同樣的問題吧XD」,還有網友直說:「這也太恐怖了!」、「看了屁股好痛啊!」。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現年34歲的金伯利‧蜜雪兒過去就曾承認做過不少整形手術,尤其她在臀部植入「填充物」,也曾進行四次大型手術和兩次輸血,不過她對於自己「進廠維修」感到相當滿意。而對於網友拿她的「崩塌蜜桃」開玩笑,金伯利也在推特回文:「你們看到的就是一個快樂的女人在跳舞,我不理解這有什麼問題,我也公開告訴過大家了(指臀部整形),我想我沒必要向任何人多做解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