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蔡依林現身陽明山步道!樸素穿搭藏不住「翹蜜桃」 網:太不科學!


野生蔡依林現身陽明山步道!樸素穿搭藏不住「翹蜜桃」 網:太不科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在推出《甜秘密》MV之後,讓她的專輯《Ugly Beauty》再次掀起高度關注,不少網友們都再次回味這張專輯的每一首作品,而蔡依林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讓大家知道她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像是24日她就曬出了自己和家人一起團聚爬山的照片,雖然她已經把自己全身包緊緊,但是姣好的曲線搭配緊身褲,還是讓她的性感蜜桃成了全場焦點,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挑戰禁忌「人豚戀」!蔡依林《甜秘密》MV掀論戰 網:人帥走太前面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蔡依林24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Hashtag「#陽明山 #青楓步道」,讓大家知道她跟著家人一同去陽明山的青楓步道走走,手邊也牽著她的兩隻愛犬們,大夥兒一起感受大自然的擁抱,還在樹林中拍下了合照,不少網友們看到蔡依林在鏡頭中比YA的樣子,都覺得相當俏皮可愛!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不過,在照片PO出之後,大家似乎都把焦點放在蔡依林的身材,因為女神穿著輕便的薄緊身褲,材質相當柔軟貼身,讓她窈窕的曲線整個顯得更加清楚,不少網友們看到照片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姊的翹臀!!!」、「這身材...翹的一眼就看到」、「超人氣俏臀小公主~」、「哇!這翹臀!身材棒棒的長髮公主」、「臀的部分很滿意」、「太美了!好!讚!」、「這個年紀的身材也太不科學了啦!」、「路人好幸運啊」。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其實,蔡依林能擁有人人稱羨的體態,是經過相當多的努力,以前她曾嘗試過各種減肥瘦身的方法,努力追求讓自己看起來是完美的模樣,後來她則認為,「不用刻意減肥,保持健康就是維持好狀態的關鍵!」並透過清淡飲食、多喝水,經常去運動,若身體太累就不勉強,也會讓自己早睡,才能呈現出最佳狀態。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