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敬!饒舌歌手新歌提「Kobe空難」 球迷超怒留言灌爆:無腦!


大不敬!饒舌歌手新歌提「Kobe空難」 球迷超怒留言灌爆:無腦!

美國NBA傳奇球星「黑曼巴」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一月不幸因為直升機墜機意外驟逝,終年41歲,讓不少喜愛他的球迷都相當不捨!在他離世一年之後,美國饒舌歌手米克米爾(Meek Mill)近日公開未發表的新歌曲《Don't Worry(RIP Kobe)》內容提及柯比「遇難事故」,隨即引發網友及球迷瘋狂洗版,紛紛怒批他「不尊重!」,而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也在社群網站發文表達不滿,認為已被冒犯。

看更多:藍可兒案不單純!監視器離奇「消失53秒」 網:酒店經理動手腳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饒舌歌手米克米爾近期公開一首新單曲,歌詞在網路上被披露,其中一段提到柯比空難事故,寫到:「這個女孩總告訴我她愛我,但我永遠不會讓她知道我知道;如果我缺了愛,我會搭直升機,成為另一個柯比」,大批網友看到後立刻批評米克米爾「太冷血」、寫出這種歌詞非常「無腦」,指他是想炒新聞蹭熱度,也引發許多球迷不滿,紛紛跑到他的INSTAGRAM下方灌爆留言狂罵他。

圖片來源:INSTAGRAM

對此,柯比遺孀凡妮莎得知後也相當不滿,直接在INSTAGRAM批評米克米爾甚至還標註對方:「我覺得你歌詞裡對柯比的描述相當不尊重和冷漠,雖然我不了解你的音樂,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身為他的粉絲應該有更好的方式表達對他的愛才對,這樣完全缺凡尊重,也非常沒有分寸!」。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網路上謾罵聲不斷,米克米爾不得不出面在推特上道歉,他表示自己並非刻意針對,PO出的文字也寫道:「我之前講過的話都不是想要成為網路上的話題人物,或針對一位悲痛中的女性以及她的家庭。如果你們也在乎這些在悲傷中的人,那就換個話題別再說這些了吧!」,也透露自己私底下已向凡妮莎道歉。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