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破解懸案!重回藍可兒事件 「住客喝屍水、電梯超詭異肢體」畫面再度曝光!


【編追戲劇】破解懸案!重回藍可兒事件 「住客喝屍水、電梯超詭異肢體」畫面再度曝光!

大家還記得2013年震驚全球的「藍可兒命案」嗎?這名22歲的加拿大華裔女大學生獨自前往美國加州旅行,並且入住了洛杉磯著名的「塞西爾飯店」(The Cecil Hotel),沒想到卻一去不回!失蹤多天最後卻被發現陳屍在飯店頂樓水塔,離奇溺斃!事件發生至今仍舊疑點重重,看似是一大待解謎團,甚至被稱為是近10年來最知名的「懸案」之一!大家都很好奇,究竟藍可兒死亡真相為何?

看更多:雙下巴不見了!英國主持人下豪語減重 誓言:要變身「巨石強森」!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日前Netfilx就將「藍可兒事件」拍成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Crime Scene: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還原事件全貌,推出4集的犯罪紀錄片共訪問了當時的員工、住客、警員等,試圖拼湊當年案情。這間被稱為「死亡酒店」的賽西爾飯店到底藏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真相?藍可兒死亡前究竟經歷了什麼?相信大家都跟小編一樣滿腹疑惑,就讓我們一起回顧案發事件的經過吧~

圖片來源:IMDB

藍可兒事件案發經過

加拿大籍華人藍可兒(Elisa Lam)2013年1月26日隻身一人從溫哥華前往洛杉磯旅行,入住了惡名昭彰、發生多起命案的賽西爾酒店,每天她都會和親人聯絡報平安,直到1月31日在酒店失蹤,警方在接獲報案後開始展開搜索,但多重疑點讓案情陷入膠著,最後只好公開藍可兒生前最後的詭異「電梯畫面」,接著在2月19日酒店客人抱怨水壓過低,維修人員前往頂樓檢查水箱,才發現底部躺有一具全裸屍體,確認了死者就是藍可兒!

圖片來源:IMDB

毛骨悚然的電梯畫面

警方公布了藍可兒最後身影:「詭異電梯影片」最後成為全球關注的事件!影片中,藍可兒在電梯按下全部的樓層按鈕,一開始正常的站到角落裡,接著又神情不安的向外左顧右盼探頭勘查,不時手舞足蹈、肢體明顯變得緊張僵硬,雙手也用很奇怪的姿勢上下左右比劃像是在和某個人溝通,接著又迅速縮回電梯,最後離開消失在監視器鏡頭下,前後約2分半鐘的影像電梯門卻不曾關上,相當詭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飯店住客喝屍水

在藍可兒失蹤三個星期,警方出動所有人員外加搜救犬搜尋整棟大樓,都未有所獲!直到2月29日有房客向酒店人員反應房內的水壓系統似乎出了問題,並且還瀰漫一股莫名的臭味,流出來的水充滿怪異的混濁色,飯店才派人員檢查水塔,結果竟發現躺在水箱中死亡的藍可兒,全身赤裸沒有外傷!遺體被發現後住客都覺得毛骨悚然,因為水塔的水不僅供應洗手台、浴缸和洗滌床單,甚至還有人曾經喝過水、刷過牙!

圖片來源:YOUTUBE

自殺?他殺?疑點重重

洛杉磯警方在2013年6月公布了藍可兒的驗屍報告,確認藍可兒的死因為「意外溺死」,並指出她生前患有的「躁鬱症」是導致其死亡的重要原因,屍體完全沒有任何骨折、槍傷、刀傷等一絲外傷,種種跡象顯示沒有外力介入,因此警方才將他殺排除。不過外界普遍認為身材瘦小的藍可兒應該無法將笨重的水箱蓋子獨自開啟,也有親友認為她平常個性開朗,不像是要自殺的樣子,過多的疑點更讓此案蒙上許多陰影。

圖片來源:YOUTUBE

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待此事件?是不是也覺得案情不單純呢!關於這起賽西爾酒店失蹤案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看Netflix《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有許多未公開的細節,已於本月10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