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拿到了!罔腰曬「孕婦停車證」 網秒抓疑點:名字呢?


媽媽手冊拿到了!罔腰曬「孕婦停車證」 網秒抓疑點:名字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宣布懷孕,曬出超音波照,震驚各界引發關注。除了超音波照片以外,為了證實自己懷孕,罔腰也拿出媽媽手冊、孕婦專用停車位識別證,不過仍引來眾多網友質疑真實性。

看更多:再曬「孕肚照」高調放閃! 網傻眼問罔腰:媽媽手冊拿到沒?

圖片來源/罔腰 IG

罔腰日前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立刻引起各界關注,即便有眾多醫生出面打臉、反駁,但罔腰仍堅稱自己透過人體試驗,確實懷有生孕,因此不少網友要罔腰拿出媽媽手冊。

圖片來源/罔腰 IG

罔腰隨後便在限時動態中,曬出媽媽手冊、孕婦專用停車位識別證,同時期盼肚中寶寶是女生,「希望是女牛寶,一定每天打扮像公主」。不過網友們仍提出不少疑點,包括準媽媽姓名被遮住、手冊為舊版、孕婦停車位識別證上無醫院診所章等,對此罔腰則回應,不一定拿到的都是新版手冊。

圖片來源/罔腰 IG

除了酸民以外,一向敢說敢言的陳沂也直接在版面槓上罔腰,對此罔腰也不斷發文回應,甚至準備藏頭詩「三斤姨閉嘴不要蹭」,不料因內文一句「姨媽沒來不舒服」,反而引眾多網友傻眼留言,「沒子宮哪來的姨媽?」、「笑死超爛的藏頭」、「我還舅媽」。

圖片來源/罔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