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館長「戴假髮吃火鍋」遭民眾目擊 網看傻:怕被開槍嗎


野生館長「戴假髮吃火鍋」遭民眾目擊 網看傻:怕被開槍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館長」本名陳之漢,自去年遭到槍擊後,外出都會有隨身保鏢護身,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布一則照片,表示自己外出吃火鍋時遇到館長,只見照片中館長戴著假髮在火鍋店獨自用餐,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釣魚影片爆紅!神人製作「統神端火鍋」遊戲 跌倒慘叫:一代

圖片來源/陳之漢 IG

日前有位網友在PTT八卦版中發文寫下:「昨晚去吃火鍋,館長的保鑣是不是請假啊,逼得館長只好自己戴假髮,偽裝成一般民眾吃大眾鍋啊?」隨後更附上照片,只見照片種這名男子五官激似館長,唯一不同的事情他擁有一頭秀髮,並且作出中分的造型。此外,原PO更留意到這名男子雖然獨自用餐,但點的卻是「霜降牛雙人套餐」,讓人覺得相當霸氣。

圖片來源/陳之漢 IG
圖片來源/陳之漢 IG

這篇文章立刻在PTT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你不會過去問嗎」、「超像」、「其實是館長替身吧」、「看起來像假髮」、「影武者找到了」、「殺手會不會殺錯」、「我有預感會有統神端火鍋給館長吃的惡搞影片」、「你以為戴假髮我就認不出來了嗎」等。

圖片來源/寶寶愛館長 YouTube
圖片來源/寶寶愛館長 YouTube

館長本人則受不了粉絲的提問,親自在臉書當中發文澄清:「這根本不是我,我通常會把老二掛在肩膀吃火鍋」,幽默語氣笑翻不少網友。事實上,館長因為經歷過槍擊事件,現在隨身都會有保鑣跟隨,因此不太可能會出現一個人吃火鍋的情況。

這根本不是我 我通常會把老二掛在肩膀吃火鍋

飆捍發佈於 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