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宣布《蜘蛛人3》「新標題」 粉絲惑:怎麼和別人不一樣?


湯姆霍蘭德宣布《蜘蛛人3》「新標題」 粉絲惑:怎麼和別人不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令影迷都引頸期盼的漫威英雄大片《蜘蛛人3》(Spider-Man)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今天飾演男主角的「蜘蛛人」湯姆荷蘭(Tom Holland)、蜘蛛人好友「涅德」雅各布貝塔隆(Jacob Batalon)以及「蜘蛛女友」贊達亞(Zendaya)相繼在社群網站上開心宣布第三集片名的「副標題」,不過三人貼出來的名稱都不一樣,讓不少粉絲看了都霧沙沙!在網路掀起熱議。

看更多:鹹豬手再爆!台裔設計師「醜聞連發」 被害者哭訴:當眾抓我鳥!

最強劇透王「蜘蛛人」又出包!限動「衣服藏玄機」:劇情曝光了
圖片來源:imdb
蜘蛛人3「片場照」疑外流!漫威迷一眼認出:規模很龐大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隨著《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上映大受好評後,最新一集的《蜘蛛人3》也即將拍攝完成,不少網友都期待這次的「副標題」會是什麼,也有人推測大概也會是「Home」系列,沒想到男主角湯姆荷蘭今天(24日)就率先在IG「大爆雷」,向粉絲宣告新片將命名為《Spider-Man: Phone Home》(打電話回家)。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湯姆荷蘭在貼出的照片寫道:「很興奮宣布新《蜘蛛人》的副標題,已經等不及讓你們看到了,愛你們,在亞特蘭大(電影拍攝地)」,不過同一時間「涅德」也在IG宣布新片副標題為「Home Wrecker」(意為拯救家園);女主角贊達亞也同樣上傳照片,公開另一個副標題「Home Slice」,三種不同版本也讓湯姆荷蘭立刻到雅各布貝塔隆IG底下留言:「等一下?什麼?」深怕自己搞錯片名。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粉絲對於三人公開不同標題也感到非常困惑,紛紛留言表示:「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你(湯姆荷蘭)的副標題不一樣?」、「到底哪一個是真的?」,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導演怕你爆雷,所以沒跟你說真話!」。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新片的宣傳手法,可能三種都不是真的標題。據傳真正的副標題將會在脫口秀《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正式公布,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