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豬手再爆!台裔設計師「醜聞連發」 被害者哭訴:當眾抓我鳥!


鹹豬手再爆!台裔設計師「醜聞連發」 被害者哭訴:當眾抓我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仁.jpg
王大仁

在時尚圈聞名的美籍台裔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去年底被多名模特兒控告「性騷擾」、「下藥」,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儘管王大仁在沉寂多日後發表聲明反擊,稱所有醜聞都「不是事實」並會追究法律責任,但在事隔兩個月的今天(24日),又有一名美國男子出面向媒體爆料王大仁的「不當行為」,指自己曾在英國的某家夜店遭到他偷襲「摸下體」。

看更多:超反差!「最美女星」素顏上街老態現形 網酸:判若兩人!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圖片來源:diet_prada

英國BBC新聞網報導,一名年僅21歲的基頓布倫(Keaton Bullen)在紐約就讀一間設計學院,日前他向英國媒體投訴,指2019年8月24日與朋友前往倫敦一間夜店,期間遇到名設計師王大仁,並且在相談甚歡後被對方請了一杯伏特加酒,還邀約他進入舞池一起跳舞,沒想到卻遭到王大仁「伸魔爪」,一把將他褲子拉鍊拉下、將手放進內褲開始撫摸他的「下體」。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基頓布倫告訴媒體:「事情發生的很快,他就突然把我的拉鍊打開,在一群人面前『吃我豆腐』,我當時嚇得都凍住了!他還對我說要帶我回家,我感到太奇怪,所以就趁機落跑。」基頓還表示,雖然他當下並沒有報警,但還是想讓外界知道王大仁的惡行,才會選擇站出來爆料,也澄清自己並非在蹭熱度,只是希望其他被害者也能一起出來勇敢發聲。

圖片來源:BBC

知名設計師王大仁去年底遭多名模特兒指控下藥、性騷擾,種種不當猥褻的行為甚至被指是「時尚圈的知名慣犯」,不過他也火速透過《紐約時報》、《時人》等各大媒體發表聲明,指這些指控都是「毫無根據」、「虛假的」,強調自己並未涉及爆料內容中的所有惡劣行為,更大批那些傳聞「非常荒唐!」,還揚言要提告,不過對於最新的指控,他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