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素人「99%撞臉持修」!神還原對比照瘋傳 本尊現身回應了!


野生素人「99%撞臉持修」!神還原對比照瘋傳 本尊現身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持修.jpg
持修

金曲新人「持修」在得獎之後,獲得了許多的肯定與支持,大量工作機會也紛紛找上門,讓他在行程滿檔的工作之下,身心靈都面臨了很大的挑戰!但他依然堅持著熱愛音樂的理想,持續創作了兩支新單曲《用破碎的心修好破碎的心》、《魔法BOY》,讓歌迷們在演唱會延期的這段時間可以新曲循環不間斷!而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持修分身的照片,因為相似度接近本尊,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持修穿「蕾絲內內」Cos酷東西!藍短髮+夢幻顏值 男粉:性向錯亂了

圖片來源:持修IG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朋友不紅太可惜」中發文,貼出了一張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我朋友不紅真的太可惜!真的持修本人~大家說像不像?」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網友一手抱著吉他,另一手拿著手機,螢幕上顯示著寶可夢卡片的圖片,而旁邊則有第三隻手拿著手機,螢幕顯示持修的照片來跟這位分身做對比!

圖片來源:網友授權
圖片來源:持修IG

不少網友們在仔細看過照片之後,都認為分身不論是髮型還是五官、表情都跟持修本尊相當神似,大家都瘋狂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本人了吧?」、「那到底該說持修像女生還是你朋友長的像男生」、「先說好妳朋友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雌雄難辨啊」、「持修臉女兒身」、「那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搞的我下面好亂」、「等他胖起來,上面可以再放唐老師」、「支持跟持修在一起」、「這真的不是持修?」。

圖片來源:持修IG

此外,因為原PO的發文內容是寫著,「我朋友不紅真的太可惜!真的持修本人~大家說像不像?」三句話分別分成三行來排版,等於開頭分別是「我、真、大」,讓不少網友看完都感到疑惑,留言詢問說,「這文應該沒有藏頭吧?」、「請問這是藏頭嗎?」、「不管男生女生,夠大就買單!」

圖片來源:持修IG
圖片來源:持修IG

大家雖然還是非常好奇這位網友究竟是男還是女,不過對於他跟持修撞臉一事,網友們都力推「持修跟分身可以結婚」,支持他們成為CP!後來原PO有再更新內文,跟其他網友們解釋,「她是貨真價實的女生唷!她以前被說像桂綸鎂~但我還是覺得像持修比較多!」而原PO也透露,持修看到她朋友的照片之後,也有在IG回應說「嚇到!」對於偶像本尊現身,讓他們感到既開心又興奮!

圖片來源:持修IG
圖片來源:網友授權
圖片來源:我朋友不紅太可惜IG
圖片來源:網友授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