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穿「蕾絲內內」Cos酷東西!藍短髮+夢幻顏值 男粉:性向錯亂了


持修穿「蕾絲內內」Cos酷東西!藍短髮+夢幻顏值 男粉:性向錯亂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持修.jpg
持修

歌手持修在先前拿下金曲新人獎之後,人氣扶搖直上,各種演出邀約不斷,甚至還替手機遊戲演唱歌曲,甚至還拿下南韓MAMA頒發的「最佳亞洲新人獎」,讓粉絲們都替他感到開心!不過,大家除了關注他的音樂作品之外,也經常討論他的外貌,許多人都認為他可愛的程度大於很多女生,不料他最近曬出Cosplay照片,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酷東西要來了!《傳說對決》聯名「持修」 網嗨:社長靈靈超強

圖片來源:持修IG

持修最近在IG曬出了自己Cosplay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角色「布魯諾·布加拉提」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持修換上了角色的服裝,並且配戴俏麗的藍色短髮,以及藍色的瞳孔變色片,在胸前大方露出胸膛,整個還原度可以說是相當高,甚至是比原本的人物更吸睛!

圖片來源:持修IG
圖片來源:持修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驚訝不已,沒料到身為男生的持修,居然連短髮也都可以比女孩子可愛,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這是你?」、「我就問你,隱形眼鏡戴多久戴上去的?」、「好...漂...亮...」、、「用這張當頭貼申請藍勾勾,完全可以給過的吧」、「你不要比我美喔!太扯了吧」、「這不科學...」、「蕾絲內衣:)」、「娘親阿過分可愛天鵝啊」、「太可愛了吧」。

圖片來源:持修IG
圖片來源:持修IG

其實,除了女生粉絲看到持修這麼漂亮、可愛到讓人受不了之外,也有不少男粉絲激動的留言表示,「我要性向錯亂ㄌ」、「直男們應該會花轟」、「該怎麼形容你的美」、「好像...有點太可愛...想...結...結婚...」、「神仙顏值...」、「我不行了(⁎⁍̴̛ᴗ⁍̴̛⁎)」、「歐麥尬我要瘋了」,可見持修的魅力,真的是男女通吃!

圖片來源:持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