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完才知有女友!梁云菲被「渣男洗腦」當小三:我就是犯賤


愛愛完才知有女友!梁云菲被「渣男洗腦」當小三:我就是犯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俊英.jpg
鄭俊英

藝人梁云菲自從跟前男友金剛分手之後,便積極把重心轉往事業上,在各大綜藝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像是最近她就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在IG上被一位陌生男子搭訕,當時她發現彼此有許多共同朋友,就答應對方的邀約,一起出去玩,甚至還發展到像情侶的關係,沒想到最後的發展讓她委屈到不行,直呼「我就是犯賤!」

看更多:一甩金剛情傷!梁云菲IG發文「找到那個人了」曝:姐弟戀ing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圖片來源:YT截圖

梁云菲最近上《11點熱吵店》的「甘蔗男退散!一秒破解渣男行為?!」單元,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碰到的渣男,一開始她便提到自己碰到的人最常跟她說一句「如果我沒女友,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並透露,這個男生一開始透過IG私訊她,她也發現彼此有許多共同朋友,所以聊了一陣子之後決定答應對方的邀約,就一起出門吃飯。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兩人也開始約會,大概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得非常親密,幾乎就像是情侶一樣,甚至還發生過性行為了!不過,讓梁云菲感到很不對勁的是,這個男生在第一、第二次約會時,都會時不時說一句「我真的覺得,我跟你好晚認識哦!」只是當時她聽到也沒有多想,直到第一次發生性行為之後,對方又說一次這句話,讓她直接問對方「為什麼一直說這句話」,才頓時發現「原來他是有女朋友的人」。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梁云菲在得知對方的身分之後,氣憤地跟對方說,「那你當初為什麼要私訊我?還跟我聊這麼多?這一個多月你是把我當白痴嗎?」沒想到對方竟然還洗腦她說,「其實我跟我女友之間也有問題,你不覺得我們現在這樣很快樂嗎?」,希望梁云菲可以當他的小三,「這是我第一次當小三!」直到最後梁云菲跟著他飛到國外出差,被男方以「紅粉知己」介紹給朋友認識,甚至還遭到各種異樣眼光看待,讓她受不了才徹底斷開關係。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只怪别人是渣男,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吧?」、「梁云菲怎麼臉看起來像是嘻小瓜還是小賴」、「梁云菲本來就長這樣嗎?」、「梁云菲不ok」、「自己也樂意當小三啊!」。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圖片來源:梁云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