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地檢署傳票!「放火事件」青青還原真相:沒看過本票長怎樣


曬地檢署傳票!「放火事件」青青還原真相:沒看過本票長怎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前JKF女郎「青青」因與放火過夜被男友發現,放火遭逼簽本票、拍裸體影片,引發一連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近日該事件開庭,青青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證人傳票」,鼓起勇氣作證。

看更多:無故被叫囂!「超艾夾」公開遇刺事發狀況:暫時停止上片

圖片來源/青青 IG

去年十月,放火爆出和青青過夜被其男友發現,最後放火遭逼簽30萬本票、拍裸體影片。事件爆發後,青青發文表示對於本票一事不知情,沒有設局「仙人跳」,更揚言若有不實謠言的話,不排除提告。而近日「放火事件」也有新進展。

圖片來源/放火 IG

青青在限時動態中,貼出地檢署傳票,這次她是以「證人身分」出席,到地檢署還原真相。青青表示,她鼓起勇氣將所有被威脅的紀錄、訊息給檢察官,強調自己沒看過本票,更不用說簽本票,「不期待所有人對我有所諒解,因為我曾經是那麼不勇敢,選擇逃避,但無罪的判決也送給支持我的你們」。

圖片來源/青青 IG

青青限時動態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私訊回應,鼓勵青青迷途知返,盼她忘掉過去一切,期待日後的表現。對於網友的支持打氣,青青也承認自己過去選擇逃避,才會讓事情鬧大,謝謝朋友家人的陪伴,如今已用證人的角度出席並如實告知,未來會更加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壯。

圖片來源/青青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