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故被叫囂!「超艾夾」公開遇刺事發狀況:暫時停止上片


無故被叫囂!「超艾夾」公開遇刺事發狀況:暫時停止上片

Youtube「含羞草日記」是由草爺經營的頻道,日前團員「超艾夾」在路上遭到圍剿襲擊,身中兩刀,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超艾夾也在個人社群平台聲明事發狀況,並宣布這周停止上片。

看更多:「含羞草日記」成員遭圍剿砍重傷!「身中2刀」傷勢曝光

圖片來源/超艾夾 IG

含羞草日記團員「超艾夾」日前傳出遭襲擊的消息,送醫後沒有大礙,目前已在家休養。超艾夾本人也在社群平台上還原事發情形,當時超艾夾到南部旅遊,離開飯店牽車時,遇到幾名男子發生口角,原本想繞道而行,不料對方見到超艾夾一行人經過,便無緣無故叫囂,甚至拿出凶器行刺,導致腰部、背部受傷。

圖片來源/超艾夾 IG

超艾夾老婆「艾嫂」也發表公告,因為遭刺一事導致混亂,團隊討論過後,決定取消原定的開箱影片上片,這部影片是事發前錄製,擔心上傳後會影響影片焦點、大眾觀感,因此這周暫時停止上片,「再次感謝各界的關心及指教,我們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好的影片,我們愛你們,我們下周見」。

超艾夾貼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關心,粉絲們紛紛留言,「艾嫂加油!超老師加油」、「老師早日康復~」、「休息後再出發」、「祝超老師早日康復」、「超老師加油,早日康復,不要理那些臭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