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國隊長驚人!《辣妹過招》男主角喝咖啡驚見「超長神鵰」 粉絲全暴動


比美國隊長驚人!《辣妹過招》男主角喝咖啡驚見「超長神鵰」 粉絲全暴動

2004年上映的美國經典校園喜劇《辣妹過招》(Mean Girls)捧紅了劇中許多主角,像是知名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等,都成為炙手可熱的巨星!而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校草」亞倫的男演員強納森班奈(Jonathan Bennett)也因為帥氣高大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最近強納森就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在泳池邊享受咖啡的照片,沒想到卻意外被杯子的「倒影」出賣,露出驚人「大鵰」在網路上掀起暴動!

看更多:前保鑣爆料天王「神預言」? 麥可傑克森「堅持戴口罩」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國外網站《hitc》報導,現年39歲的美國男星強納森班奈22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了一張照片,他坐在自家泳池旁享受日光浴,拍下自己拿著咖啡並配上文字「早安」的照片,但是卻不小心被杯子的反光倒影照出全裸的下半身,露出雄偉的「私密處」!儘管照片已被他刪除,但立刻就被網友截圖放上推特,成為最新社群熱門搜索。

圖片來源:Jonathan Bennett
圖片來源:Jonathan Bennett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甚至在推特已變成「最新迷因」(MEME),超長「巨鵰」更是讓不少女粉絲看了臉紅心跳,紛紛留言:「天哪!好害羞喔!」、「終於知道為什麼今天版面全是他了!」、「這比美國隊長還驚人啊!」,甚至還有網友直說:「先是美隊再來是強納森…突然很感謝INSTAGRAM的出現XD」、「來吧寶貝!我準備好了!」。

圖片來源:推特

強納森班奈2004年因為拍攝《辣妹過招》走紅,擁有超甜笑容和一雙電眼的他擄獲許多少女的心,不過他在2017年正式宣告「出櫃」,並在去年年底與男友訂婚,也經常在IG貼出兩人甜蜜的閃照,粉絲都替他感到開心。對於意外洩鳥一事,強納森班奈至目前為止尚未發出任何聲明,不過截圖已被轉發到各個網站,甚至被廣大的網友做成「梗圖」瘋傳中。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