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鑣爆料天王「神預言」? 麥可傑克森「堅持戴口罩」原因曝光!


前保鑣爆料天王「神預言」? 麥可傑克森「堅持戴口罩」原因曝光!

已故流行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紅遍全球,許多的經典神曲至今仍被世人傳唱!他不僅是位成功的歌手,更是傑出的舞蹈家!由麥可開創的「月球漫步」更是許多歌迷爭相模仿的對象。而在麥可傑克森逝世10多年後,最近一名曾擔任他貼身保鑣的馬特菲德斯(Matt Fiddes)就爆料,麥可生前曾經「預言」過會發生類似新冠肺炎的病毒並在全球大流行,言論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議論!

看更多:粉絲淚崩!EDM團體Daft Punk「宣告解散」 超藝術告別影片曝光!

圖片來源:MJ IG
圖片來源:MJ IG

美國網站《ladbible》報導,現年41歲的馬特菲德斯日前接受英國《太陽報》的採訪,過去他曾擔任麥可傑克森長達10年的貼身保鑣,回憶起那些過往點滴,他說麥可深知自然災害將會日漸嚴重,也認為這種威脅是無法預測的!更說:「麥可曾經『預測』未來將會有某種病毒會在全世界迅速傳播,導致人類將有很大的可能會被消滅,這也是為什麼他一直都戴著口罩的原因!」。

圖片來源:MJ IG
圖片來源:MJ IG

馬特菲德斯在訪問中也透露,有時麥可傑克森必須在一天之內往訪四個國家,長時間都得與陌生人待在密閉的機艙內,他曾開玩笑要求麥可不要再戴口罩了,但麥可卻回答:「馬特,我不能生病,我不能讓所有歌迷失望,我還要舉辦演唱會,因此我不能傷害我的聲音,必須隨時保持健康,我不知道我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我之後會怎樣?」。

圖片來源:ladbible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2009年6月25日因為使用藥物意外導致心臟驟停逝世,讓億萬歌迷都心痛不已!馬特菲德斯在採訪最後也說道:「我現在非常相信麥可生前說的話,這些都是真的!若麥可現在還在世看到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一定會抱怨當年沒人相信他說的話、沒有認真看待這件事!他真的是個聰明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