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唇顎裂!網紅從「藍眼影浮誇大媽」驚變《創造營2021》新生


一出生就唇顎裂!網紅從「藍眼影浮誇大媽」驚變《創造營2021》新生

大陸偶像選秀《創造營》系列播出三年,相繼推出了「火箭少女101」、「R1SE」、「硬糖少女303」等人氣超高的男團女團,為大陸娛樂圈輸送不少新鮮血液。近來《創造營2021》也宣布開跑,不僅公布了「發起人團陣容」,也公布了全體參賽者的形象照,而參賽者韓佩泉還引發熱議。

看更多:真的來了!《創造營2021》官宣「大咖韓團成員」 開播日期流出!

《創造營2021》今年預計打造「國際化男團」,更宣佈f(x)女團成員「Amber」(劉逸雲)也重磅加盟成為發起人之一。除了重量級的發起人,最近公開的全體參賽者形象照之中,參賽者均換了同款的制服,以系列節目一貫的活力形象示人。

在云云的造型照當中,以參賽者「韓佩泉」的照片最為引發討論,因為他曾經用「韓美娟」的男扮女裝形象當網紅。在「韓美娟」的影片中,他化著大濃妝又塗上藍色眼影,以浮誇的表演吸引網友的眼球。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實韓佩泉之前已經在微博表露過自己的心聲:「大家好,重新認識一下我吧,我叫韓佩泉,也是你們熟知的韓美娟。馬上我就要開始新一段的追夢旅程了,前方充滿了未知與期待、就用這條出發前的Vlog記錄下夢開始的樣子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韓佩泉做了兩年多的網絡,但現在參加《創造營2021》,他透露:「又緊張又激動,希望能夠秉持內心的自己,繼續追逐少年的夢」。用原本的帥臉在鏡頭面前,讓觀眾突然發現「韓美娟」原來是個帥哥。

圖片來源:韓佩泉微博

不過,韓佩泉有著十分坎坷的身世,因為他甫出生就有唇顎裂,更因此做了7次手術,才變成現在的外貌。其實他家境也並不好,更被生母拋棄,最後跟著爸爸及奶奶一起長大。但是韓佩泉參加《創造營2021》後微博擁有52萬多的粉絲,雖然是單親兒但卻擁有不少支持。

圖片來源:韓佩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