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崩潰!網紅抹助曬劑看「催淚神片」 醒來「皺紋滿面」網笑瘋!


超崩潰!網紅抹助曬劑看「催淚神片」 醒來「皺紋滿面」網笑瘋!

「一白遮三醜」過去是許多女生都瘋狂追求的樣貌,不過這個審美觀不再是唯一!歐美國家近幾年紛紛流行起「古銅膚色」,市面上兜售許多助曬劑、助曬噴霧等產品打造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像是最近一名英國男網紅喬許瑞德(Josh Reade)就使用了古銅色助曬噴霧噴在臉上,不過在他觀賞「超催淚電影」淚流滿面後,卻意外曬出好幾條「條紋淚痕」,醜到不行的「新膚色」也讓他超崩潰!

看更多:瘦不下來!凱蒂佩芮產後「大媽現形」 網友全崩潰:腫麼了?

圖片來源:MIRROR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現年29歲的美妝部落客喬許瑞德日前不顧好友警告,觀看「超級洋蔥」的感人電影《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沒想到卻一發不可收拾,果然讓他看到淚流滿面!不過由於他事前在臉上塗抹了助曬噴霧,因此在睡了一覺後臉上也冒出好多條「淚痕」,看起來瞬間老了30歲,讓他哭笑不得!喬許也把這個「蠢樣」拍下來傳給朋友和TIK TOK上,瞬間造成瘋傳。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影片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330萬人收看,喬許也對自己的樣貌感到不可置信,他表示:「我本來想說看一下《姊姊的守護者》,這是一部非常悲哀的電影,於是我噴了噴霧看了電影大哭後就直接入睡,沒想到醒來就發現在我眼角附近留下了超多條咖啡色淚痕,我被我這個樣貌嚇到了!心想這該怎麼辦啊天哪!」。

圖片來源:TIK TOK

超悲劇的過程也笑翻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看起來就像88歲的阿北!」、「喔天哪!太好笑了啦!」、「這真的是錯誤示範XD」,甚至還有人直說:「看起來跟川普好像!」。據悉,身為美妝達人的喬許瑞德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變裝影片,無論是美豔動人的歐美妝還是恐怖特效都吸引超多粉絲觀看,在網路上有超高知名度。

圖片來源:TIK T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